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丢掉双拐 重返岗位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我是一名煤矿工人,二零零六年六月的一天,在井下采煤时我的左腿被车挤成骨折,住院治疗一个月,做了接骨手术,打了四根钢钉,每根六寸长。做完手术医生鉴定说我的伤势痊愈后也不能下井采煤,就是残废了。出院后疗养一年时间,我一直拄着双拐。

这期间妹妹来看我,见到我当时那个状态心里很难过:我的伤腿紫红色,肿得老粗,从钢钉眼儿往外淌血水;女儿搀扶着我走路。妹妹悲痛之余和我聊了一会,便给我讲法轮功真相,我不相信。妹妹因为炼法轮功惨遭当局关押,我们兄妹已经五年没有见面,她刚刚被释放出来。我受邪党毒害较深,对妹妹不理解,同时对法轮功也不理解。妹妹不气馁,又進一步的给我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讲信“真、善、忍、”做好人的道理。听着,听着,我终于茅塞顿开,明白了信“真、善、忍”没有错;炼法轮功、做好人更是没有错。

在妹妹的引导下,当天开始走入大法修炼,拜读了《转法轮》,感觉这本书太好了,是一本教人如何做好人的贤书,是一本让人如何修炼的圣书,是一本让人如何返本归真的天书,明白了许多天理,明白了人生中许多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我决心一修到底,绝不动摇。

妹妹教我炼功,当时腿站不稳,我依着墙学动作。奇迹出现了,七天后我扔掉一根拐,半个月后两根拐我都扔掉了,能自己走路了;一个月后我能骑自行车了。炼法轮功真神,我不但腿伤好了,而且我身上的老病,严重的心脏病、眩晕症都不翼而飞。

修炼短短一个月,我从一个拄着双拐的残疾人变成了健康的正常人,在我身上发生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是我连做梦都没想到的,可这已成为现实。

从此,我深深体会到了法轮大法真是太好了。令人称奇的是,十个月后,我重返煤矿下井采煤。在矿务局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破了例,堪称罕见的奇迹。说句心里话,实乃法轮大法赐予我洪福,给了我幸福,给了我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