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道德升华

放下几十万 得到一身轻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十九年前为了给儿子结婚买了一所房子,手续都有,就是卖主没给房产证。平时我很相信人,他说丢了,我也没在意。反正能住、完成我的义务就行。十九年后的今天当房屋要拆迁时他后悔了,向我要五十平米,否则退款不卖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心情七上八下,外人七嘴八舌,心里似乎没个准了,真叫人剜心透骨。

我想我是修炼人,明白世上没有任何事是偶然的,都是与我有因缘关系的。我是不是前世欠他的,这世得还他了?可又想五十平米,好几十万呢,心里放不下。在这十几天中,吃不下去饭,睡不着觉,睁眼闭眼就是这个事。于是我警觉了,这不是修炼人的状态。我应该用“真善忍”的法理归正自己。

师父讲到法轮大法修炼者“做事先考虑别人”(《转法轮》),我考虑到他了吗?我回想他盖房也很不容易,别说楼有影没影,也应该让他平衡一下心态。卖房时的价钱和现在差的太悬殊了,他现在后悔的心情可能比我都难过。

最后我们圆满的解决了这场房产的纠纷问题。负责给签字的律师都说:“没有见过象你们这样不打不骂就和平解决了问题的”。是法轮大法让我的心情平和了,对利益的执着渐渐的淡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