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善有善报

驼背伸直 94岁婆婆深信大法好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合肥法轮功学员

我婆婆今年九十四岁,原来身体不好,并且背驼弯到近90度,每到夏天出汗,腹部前折叠的部份就溃烂。

九九年新年,我回老家弘扬法轮大法,家里人炼功,她就坐在旁边看,谁的动作不对,她都知道。放师父讲法录音,她也跟着听,并讲:“法轮功真好,就是教人做好人呢”。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我回老家去。她的心情很沉痛,说:“这是什么世道,把好人当坏人”。她坚信:好人、坏人,天知、地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她不识字,把一本《转法轮》放在身边,有时就抱在怀里。后来书被别人要去学了,她讲:“全世界都能学大法,就好了!”

二零一一年五月一日我又回老家,晚上才到家。婆婆讲她的腰很难受。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饭,我正在洗碗,听到婆婆叫我:“你看我的腰直起来了”。我过去一看,她的腰真的直起来了。师父慈悲众生,因我婆婆相信大法,师父把我婆婆驼弯到近90度的背伸直了。婆婆激动的眼泪当时就流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