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脊柱炎“活癌”缠身 得法后一身轻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河北法轮功学员 归真

一九八九年,我刚刚三十一岁。一向身体健康的我,突然有一天,课堂上,感到头晕目眩,天旋地转,一个跟头栽到讲台,没有了知觉。学生把我送到医院,一检查,血压高到160-180,医生说这样下去,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而且是遗传。

我想起了我姥姥六十一岁死于高血压脑溢血,我母亲也是高血压脑动脉硬化,唉,看来我这辈子注定与药为伴,从此,我便和降压药结下了不解之缘;渐渐的,我又发现,我的眼球开始发胀,刚吃了饭一会,就饿得浑身发软,抵抗力一天比一天低,身体虚弱到一股大风能将我吹趴下,我又承受着甲亢对我的威胁;慢慢的我的嗓子疼痛难咽,不能上火、不能激动、不能生气,喉结一天天大得象男人一般,麦冬、胖大海、金莲花片成了每日喝水的旅伴,纯净水、茶水已经与我无缘,就这样,一节课还是不能讲完。就这样,慢性咽炎、扁桃腺炎一直伴随我好几年。

再后来,内痔、外痔、混合痔使我疼痛难忍、行动不便,又难于启齿;哪曾想,有一天我双臂疼,抬不起,梳头都艰难,医生说那是肩周炎;脚气使我奇痒难耐、坐卧不安,“脚癣一次净”洗了一瓶又一瓶,也不见好转。这些病魔已经将我彻底击倒,我不知道我生命的航船如何向前……

更可怕的是腰腿痛,让我翻不了身(想翻身,得丈夫和孩子一起帮助)、下不了地、蹲不下身、弯不下腰、迈不开步、上不了班、干不了活,只能躺在床上,看着丈夫又当爹、又当妈、又洗衣、又做饭那忙碌的身影,我心如刀绞又无能为力,泪水打湿枕巾。

我市各大医院全跑遍也没有查清病因,没办法只好前往北京。“301”、“307”、“中日友好”三个医院七个专家会诊,说我得的是“强直性脊柱炎”,又名“活癌症”,“大关节病”,就是所有能活动的各大关节都往死长。直着长死弯不倒,弯着长死伸不直,如果都长死,就是一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植物人。可怕的是遗传,国际上也无能为力,没有任何特效药物。医生一再嘱咐我: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医生的话象晴天霹雳震惊得我目瞪口呆,我欲哭无泪,欲喊不能,我呼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我的心在颤抖,我的腿在哆嗦,我的泪在狂涌。我没有了生活的勇气,我失去了活下去的支撑。我看不到生命的意义,我没有了前進的动力。我感到了生命的脆弱,我明白了人生的无常,我更清楚了现代医学的渺小和无力。

躺在床上我思绪万千,想想未来我泪如泉涌。自杀吧,舍不下年老的父母,不忍心让他们承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煎熬,更放不下我那年幼的女儿和同甘共苦的丈夫;活着吧,干不了任何的活计、受不了疼痛的折磨还得要家人照顾自己。

为了治病我吃了几百付中药,为了好病我西药一把一把的往嘴里扔。针灸按摩成了家常便饭,烤神灯、治疗仪如影随形,到温泉洗热水浴,汗水流尽,大夏天棉袄、棉裤、棉腰子(上面缝着兔子皮)不敢离身。出院时,还要戴着厚厚的帽子,就这样,还感觉浑身关节直冒凉气。洗完澡,每次姐姐帮我在后背拔六个大火罐瓶,拔下火罐后,六个大包上面很多的黑色血泡,用针扎破,挤出血水,然后再下到50多度的热水中浸泡,那种疼痛的滋味,真是剜心透骨、揭皮刮肉,永远难忘啊。

为了治病,丈夫带着我跑遍了全国的出名的医院;为了治病,医生用咸菜片贴在我背部的几十个穴位上,再将针扎進去,然后用艾蒿点火烤针,针热后是痛麻胀灼,难以忍受;为了治病,父母用开水泡花椒为我溻背,烧的双手通红;为了治病,吃中药光药引子皮板虫就吃了几万个,我家冬天烟箱底下十几个罐头瓶里装着土,养着皮板虫;为了好病我打过太极拳,练过很多种气功,而且还尝试过顶神婆的特异功能;为了治病,我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又债台高筑;为了好病,我吃遍了相关的一切偏方,用尽了一切现代化的先進仪器……然而,这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费。

正当我走投无路绝望无助的时候,法轮大法传到我县。我抱着“得病乱求医”和祛病健身的目地开始了学法炼功。大法的神奇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大法的超常功效更是叫人佩服得五体投地。我一口气如饥似渴地将《转法轮》读完,内心的激动难以言表:我明白了我得病的根本原因,我清楚了我生命的真正意义,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谛。那是一九九五年四月六日,我三十七岁。

我第一天学动作弯不下腰、蹲不下身,第二天我就可以弯腰了,只是还很疼,第三天就不怎么疼了。炼了两个星期,我就行动自如、健步如飞。两个月后,我浑身所有的病都不知不觉的不翼而飞、不治自愈。我真正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即使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激动的心情。

学功后,我严格按真、善、忍做事做人,我改掉了先前的坏习惯和粗暴的脾气,我更加孝顺双方的老人,我更加用心照顾和教育自己的孩子,善心对待和我接触的所有人。家中的一切家务我都承担,工作中,再大的难关,我都乐呵呵的接受。我的乐观,感染过很多接触我的人;我的大度,感动了好多曾经伤害过我的人;我的为人,打动过很多远亲近邻。我的心灵得到了净化,我的道德逐渐在回升,我的年龄一天天变大,但我觉得我焕发了青春,所以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

整整十七年啊,我从未吃过一粒药片,从未登过医院的大门。十七年啊,身体健康,享受着人生的美妙;十七年啊,我心态安详平静,感受着浩荡的佛恩;十七年啊,我经历了无数的魔难,都能够化险为夷柳暗花明。十七年啊,这是多么宝贵的光阴,这是多么难忘的历程。每每想起我都会内心充满感恩,每每说起我都会双眼泪如泉涌。没有大法,就没有我的今天,法轮大法让我获得了新生。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师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