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心念“法轮大法好”显神奇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明思网】(一)

大陆南方的一个山村住着一户人家,姓李。夫妇两人带着三个子女,艰难度日。丈夫的脾气越来越暴躁,常常打妻子。有一次,修房子的泥工师傅见到那场面都落泪了,原因就是家里这些年不景气。

与别人合伙建的养猪场垮了,合伙人留下猪舍走了,猪全死了。包了组上的鱼塘,鱼也养不成,不是被人偷了,就是死了,养的鸡、鸭全死了。

二零零四年妻子中风了。到城里大医院住院也没看好,落下了个咧嘴,眯着一只眼的怪样。她成天偷着落泪,躲着不敢见人,怕人取笑。

一天他们家一个朋友去她家做客。这个朋友是学法轮功的,就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的脸保证会好。

二十天后,这个朋友接到她的电话,她的脸好了,心情也好,丈夫也不打她了,她兴奋的说这个法轮大法真好!从此,她家就顺了,再没有死过鸡鸭;女儿大学毕业后找工作也顺利。退党大潮开始后,她家全都三退(退出中共恶党)了,一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

2006年上半年,中国南方大面积暴发猪瘟,一时间,人心惶惶,李嫂她家隔壁养的猪全死了,而李嫂她家的一百多头猪安然无恙。

(二)

中国大陆南方一个城市的一所小学有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有一天,她的老师发现这个学生上厕所的次数增加了,而且越来越多。隔了几天,竟然停学了。一打听,才知道该学生得了肾功能衰竭。

这个孩子的父亲早几年病死了,家里生活非常困难。她的老师是学法轮功的,就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孩子的肾功能衰竭只有几天就全好了。孩子说法轮大法真神奇。

(三)

家住大陆南方某市的吴爹这几天不舒服,不想吃东西,浑身没劲,睡觉老做恶梦,都是死去的朋友喊他去。

一天,吴爹的朋友打电话,告诉他说,吴爹的魂魄到了他家,吴爹赶紧请了“法师”使法,非但不见好转,反而连路都走不动,整天睡着。

这天,吴爹的外侄女做了个梦,梦见吴爹要走了,他外侄女一问方知吴爹病的很厉害。他外侄女是修大法的,她明白着是慈悲的师父点化她去救吴爹。于是,她告诉吴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保证会好,并要吴爹退了团。

当天晚上,吴爹就没有做噩梦,两天后身体恢复正常。现在他逢人就说法轮功真神。并且每天给法轮大法师父烧香磕头。

(四)

中国大陆南方某乡八十岁的谢爹得了糖尿病二十年,二零零四年发展到尿中毒。医生劝其回家养病,原因是病情已恶化,再多钱也治不好。儿女为尽孝心,决定不管怎样都要为其父做血透。全家人围着谢爹转。

一天,大法弟子要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病会好,谢爹的妻子不相信,不停的哭,并说医生说了治不好了。大法弟子说“医生说了不算,我说了算,我说他会好,就会好。”并对着谢爹的耳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隔半小时念一次。

因为谢爹当时已不太清醒,连续念了四~五次,当天晚上谢爹就解了七次小便,第二天早上就对医生说他好了一半了。一检查,肾功能完全恢复,医生奔走相告说这种情况只有十万分之一。

病友都来问你们这是求了哪个大菩萨,一个晚上就好了。他们全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并都三退了。

(五)

长沙某市场一米店周姓老板,年约五十多岁。二零零五年五月,有一天,他放好一张木梯上楼去拿东西。当上到三米高处时,不小心一脚踩空,从梯子上掉下来,将右脚踝骨摔成粉碎性骨折。经伤科医院手术接好了骨头,但由于脚非常疼痛,行走不便而没再去医院治疗。平时只是靠两根木拐杖支撑着在门面上做生意,他脚伤已有七个月之久,右脚不能着地,一着地就痛。

十二月的一天,我去他的店里买米时,发现他用双拐行走,就问他什么原因造成腿不能行走,他即告诉了以上所叙情况。

看到老周腿伤,行动不便带来的痛苦,为了使他恢复健康,自己就告诉他,要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也告诉他不要有求脚好的想法,真正相信大法好,只管将着两句话天天念几遍就行了,定会有成效的。

他相信了,照着做了。三个月后,奇迹出现了,今年三月下旬,我又去他店里买米时,发现老周的那双拐杖不见了,走路行动方便,象正常人一样了。我问他脚好了没有,他回答说:“完全好了,已不痛了,并未吃过药,奇迹般好了,还能装卸车,开车送米上门了。”他深有感慨的说:“法轮大法真好,我要坚持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六)

有一位家住长沙的年近九十的六奶奶,她是佛教居士,但是身体多病,去年有七,八个月的时间持续每天都能看到一些魔幻现象,她周围总是有一团团的蛇和其它动物,以至非常恐惧,害怕。经常闹的家里人不安,晚上睡不好觉。她的亲人多方找医生看病,找“神人”,都无济于事。后来另一佛教居士谈到她的病况时提出要我去帮帮她。

去年九月的一天,我去到了这位奶奶家里,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这两句话每天多念几遍。她很相信每天用心念,也就两、三天的时间,第四天我问她女儿她母亲情况怎样,她说魔幻被清除了,已不再害怕了,人很正常。

(七)

去年夏天,一位在新加坡上大学的女留学生的外祖父找到我说他的这个外孙女前几天晚上外出时被吓着了,近几天日夜都心里不安,很紧张,总是怕,精神恍惚。她的父母听说很着急,想去新加坡,不但要花路费六千来元,而且工作上又抽不出时间去,请我给帮忙解决这一难题。

我听后回答说:“要您的外孙女去附近找能治这病的人士去治就是了。”他说一个女孩在外国,人生地不熟的怎么去找,还是请我想想办法。在这种情况下,我也告诉这位老人要其女婿打电话或发信告诉他的女儿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正相信,不要有求病好的想法就行了,就会好。他回去后要其女婿照做了。

一个半月后的一天,我遇到这女大学生的母亲,我问她女儿好了没有,她说:“好了,谢谢您。”我回答说:“这是大法好,应该感谢大法。”这是大法给几千里之外的信者带去了福音,出现的奇迹,真正体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朋友们,法轮大法传播真、善、忍的法理,是正法大道,只要你能从内心相信大法好,不用烧香磕头,定会有神奇的事情在你身边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