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大法显神奇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北京大法弟子

【明思网】我们一家四口人三个修炼大法,孩子不修,但很支持。这9年间我们遇到了很多神奇的事情。

我母亲不识字,就听李老师的讲法录音,听了四天,天目就开了。母亲想看《转法轮》,可是不认识字,看两行字要学记好几天还是记不住,心里很着急。有一天她看书不知什么时候睡著了,在梦中感觉书里边的字全都飞入脑子里,起来后《转法轮》里面的字全都认识了,只有几个字不认识。因为母亲是开著天目修的,特别爱看书,看书时每个字都是五光十色的,非常的美妙。

98年我在单位开车跑长途,两个人开一辆车,一个人开车一个人休息。有一次走到沈阳环城高速公路至长春路段时,我在后边睡的很香,这时就听见师父在叫我:“你还在睡呢,他已经睡著了,你赶快起来。”连续叫了我两次,我猛然惊醒,一看,他真的开著车睡著了,我赶快把他换下来,这样才避免了一次交通事故,当时在高速公路上,车速很快又是山路,很危险。

有一次我们两个人白天买好了油漆,准备晚上到那一地区去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那一地区都停电,公路的路灯和生活区都没电。我们顺利的把真相写完了,我把手中的刷子刚扔出手的时候,公路和生活区的灯全都亮了,太神奇了,我们安全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