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高智晟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书面声明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高智晟

【明见网12月13日讯】高智晟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书面声明

十几日的几乎昼夜不断地对政府控制集团几年来野蛮迫害自由信仰者的真相的调查今日暂告一段落。因家中仅有妻子及孩子,而家门口又24小时围堵着今日人世间名声最?恶劣,最无道德且无恶不敢?的中国警察群体,每得闲隙对被周围中的妻儿揪心的念及应时而至,愿主保全她们的安危!

十几天的,与法轮功信仰者的再次近距离经历,是十几天的灵魂的震撼经历,我和焦国标教授24小时不间断地与一群群在灭绝人性的迫害过程中获得永生的法轮功信仰者吃住在一起,焦教授说:“我仿佛感觉到我们是在和一群鬼在打交道,因?他们每个人都死过好几回了。”我说:我们是在和一些圣贤打交道,她们的不屈的精神,高贵的人格及对施暴者的宽恕襟怀是我们今天中国的希望所依,也是我们坚强下去的理由所在!”

十五天来我看到了我无法用语言文字来述清针对我们善良人民的罪恶!对王玉环这样的一位老人,数百人次的警察,党的干部,可在六年里只是去没完没了地去反复在肉体、精神方面,用一切令人发指的罪恶手段去对付一个平和的老人。每一次二十多名警察,连续折腾24小时以上,一群警察每次累得精疲力尽,有的暴跳狂嚎不止,对王玉环老人的那套全套大刑折磨最多17天进行三次。有一次三天两宿没下老虎凳。这就是我们的党每天都是站在政治的高度所做的事!

十几天结束啦!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彻底绝望开始啦,它,中国共产党!它把以最野蛮、最?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们的母亲、折磨我们的妻儿、折磨我们的兄弟姐妹,当成了它党员的工作任务,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着我们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

高智晟一个已多年不交党费,不过“组织生活”的党员,从即日起宣布: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

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高智晟
大陆
2005年12月13日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5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