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美國50州民眾上街集會 支持川普連任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英梓

當地時間周六(2020年11月14日)中午,美國50州民眾舉行集會,支持川普連任,抗議本次大選中出現的嚴重舞弊行為。這一全國性的呼籲“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百萬人支持川普”大型集會遊行,主場在華盛頓DC,其它分場在各州的首府(State Capitol)。

美國總統川普在其社交媒體帖文配圖,展現2020年11月14日華盛頓DC集會遊行現場的人山人海。他在帖文中說:人民不會坐視大選結果,被私人擁有的激進左派公司Dominion 及很多其它原因,從他們手中竊走。


大量民眾前往華盛頓DC,支持川普。遊行地點從市中心的自由廣場(Freedom Plaza)遊行到最高法院,綿延幾個街區都是洶湧的人潮。雖然左派媒體和科技公司事前對該活動的信息進行大力審查和壓制,但未能消減各地民眾參與的熱情,很多人提前抵達,或者連夜開車數小時前往參加,現場人山人海,彰顯民意。其間,川普總統乘車在活動現場通過,面帶微笑,並向支持者揮手致意。

呼籲“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百萬人支持川普”大型集會遊行在華盛頓DC的主會場。


此次美國大選,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是一場正邪大戰,神魔大戰,不僅是在選總統,更重要的是在選擇美國的未來,在選擇人類歷史的未來。共產紅魔全方位滲透美國社會,重創了國民(特別是幾代年輕人)的宗教信仰、家庭倫理和社會道德。平民總統川普的出現,代表著美國的傳統價值。川普是神選之人,要回歸傳統,要解體中共,因此共產紅魔操控的左派勢力對其瘋狂詆毀,並試圖利用謊言和欺詐,“竊取”美國大選。美國民眾在這個生命的“大選”中,如何找回良知和堅持正義,令舉世矚目。

來自美國政界和非政府組織的代表們在華盛頓DC的集會演講中,不僅表達了對川普總統的支持,還強烈的表達了美國人民不想看到共產主義、馬克思主義思想赤化並毀掉美國;美國人民要自己選擇未來,以保護美國立國之本、傳統的理念、信仰、自由、民主和家庭。

聯邦眾議員:我們拒絕成為失去自由的一代美國人

當選的喬治亞州聯邦眾議員瑪蘿莉·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 GA)在演講中說,美國民主黨已經變成了社會主義的政黨,在盜取大選結果,阻止川普連任。

格林在演講中表示,自己是被神保佑的美國人,為眾議院工作是為了讓美國人的子孫後代生活在相同的“美國夢”中。

她提醒人們:“我們是哪一代美國人?美國擁有為挽救、爭取和保護自由而戰的一代人。如果我們這一代人,自鳴得意、滿足於現狀,我們就會是失去自由的一代。我們拒絕成為這樣的一代美國人。”

她鼓勵美國人在stopthestealusa.com網站上簽名,並對選票進行審計,她贊揚國務卿蓬佩奧的工作,她說:“美國的命運依靠這些。”

亞利桑那州議會參議員文斯·利奇(Vince Leach)對現場的民眾表示:“大家都太了不起了,你們身上散發出的熱情和能量直沖雲霄。”

“無論你來自美國的哪個角落,當我們回到家鄉,每一個人都應該為川普而戰。上帝保佑你們,上帝保佑唐納德·川普。上帝保佑美國。”

“我們要把自由的火炬承傳下去”

“美國母親(Mom for America)”組織的副總裁Debbie Kraulidis女士在發言中說,美國正處在十字路口,面臨憲政危機。有人在通過非法手段,操縱阻礙美國大選,這場危機必須被曝光、被修正和阻止。

她表示,一直在呼籲全美國的母親們為美國的價值觀投票,“如果你熱愛神、珍惜自由、尊重生命並珍愛家庭,那你一定要去投(川普的)票,因為我們的國家岌岌可危。”

她說:“作為母親,我們要把自由的火炬承傳下去,一旦自由的火炬熄滅,就沒有希望了,(自由的)火焰定會照亮黑暗。我們要為自由的火炬而戰,否則我們的後世子孫將無法在美國休養生息和發揚光大。”“川普總統如此努力的工作,在挽救美國、重建美國,讓美國再度強大……(美國的)母親們和你在一起!”“讓我們舉起自由的火炬,永遠照亮美國。”

活動組織者之一凱利·克裏莫(Kylie Kremer)女士表示 ,本次活動不僅僅是支持川普,還要求選舉道德,要求透明度,保護大選,如果我們允許今年的大選發生舞弊,我們每次的大選都會發生這樣的事。現在關鍵搖擺州發生的舞弊事件太令人震驚了,將會使我們的立國之本發生崩裂。

“不想美國被共產主義毀掉”

紅波美國(Red Wave America PAC)ReaganBabe.com網站的創始人梅根·巴莎(Megan Barth)在演講中表示:我們不想看到我們的國家被共產主義、馬克思主義和社會主義理念從內部毀掉,並讓這些理念在民主黨那裏找到落腳之處……我們不想我們的國家從根本上被轉化。我們會用生命保衛我們的國家和總統。

“不做沈默的大多數,而做大聲疾呼的大多數”

來自內華達州的考特尼 ·霍蘭德(Courtney Holland)是政治活動家,也是 MAGA(讓美國再次偉大)集會的聯合發起人。她在演講中呼籲美國人“不應做沈默的大多數,而要做大聲疾呼的大多數”,她說:“我們現在見證的(大選舞弊)是現代的政變,在推翻這個國家。我們的總統為我們奮爭了四年,你準備好了為總統抗爭嗎?”

來自拉斯維加斯的企業家、保守派活動人士邁克爾·庫德瑞(Michael Coudrey)說:“我們活動的訴求是,一個‘公平,誠實,公開的選舉’,我們不允許選舉從這個國家的人民手中被竊取。”“川普絕對是一名勇敢的戰士,他為揭穿對手栽贓的每一個‘通俄門’謊言而戰,為抵制媒體的所有誹謗而戰,甚至感染了Covid(中共病毒)後成功踢走了病毒。我們也將這麼做,我們要為我們的總統而戰,他是合法的總統,我們不允許這場選舉被竊取,我們會站出來抗爭,讓我們的心聲被聽到。”

保守派咨詢和市場營銷公司總裁亞歷克斯·布魯維茨(Alex Bruesewitz)在演講中表示:“左媒是人民的敵人。我有一個信息給這些謊言媒體,你們不能決定誰是下一任美國總統,做決定的是我們人民。我們將為川普總統奮戰每一天,他已經為我們戰鬥了四年,我們不會氣餒,我們不會被消聲,在全美國,我們每一天都會站出來抗議,直到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大的詐騙行為被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