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中國器官移植繁榮背後的恐怖真相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端木珊

在國際社會持續譴責中共當局活摘器官暴行的背景下,大陸當局近日發布報告,宣稱中國器官捐贈及移植數量位居世界第2位,技術也居世界前列。然而,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中共當局活摘器官的暴行不但存在,而且其仍在持續按需殺人。

中國國家衛生和健康委員會10月9日發布“國家醫療服務與質量安全報告”。報告中特別提到,中國器官捐贈及移植數量均位居世界第2位,亞洲第1位。2018年完成的器官移植手術中,87.97%來源於公民逝世後捐獻,12.03%來源於親屬間活體捐獻。報告宣稱,截止到2018年底,器官捐贈數超過了5.2萬。

對此,臺灣《自由時報》在相關報導中指出,雖然中共官方宣稱已從2015年開始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但據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調查發現,中國“活摘”良心犯以及移植死刑犯器官的行為仍在持續。

關註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志今年8月時,曾從研究中共強摘人體器官暴行的專家李揮戈博士處證實,中國器官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非常可疑。

按照“中國人體器官捐獻管理中心”官方網站提供的數據,截止到發稿前,志願登記人數為1533717人,這一數字與美國2018年登記在冊的18歲以上的器官自願捐獻者1.45億人相差很多。李揮戈博士表示,在2017年美國腎臟移植平均等待時間為3.6年。中國自願捐獻器官的人數雖然遠低於美國,但在中國僅需十幾天就可以找到適合患者的器官供體,實在令人震驚。

今年6月,調查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過去多年來,中共當局一直在全國範圍內大規模強摘器官。該法庭的調查結果也提到,中國器官移植等待時間極短,所進行的移植手術數量遠遠超過政府和醫院公布的自願捐獻器官的數據。該法庭判定,中國政府犯有摘取無辜民眾器官的罪行。

荷蘭全國性報紙《忠誠報》(Trouw)10月4日刊登報道,稱贊獨立法庭的調查結果“非常硬實”:“中共為了摘除活人器官殺人,人依然還活著的時候被強摘器官。”

就在近日,美國諷刺動畫《南方公園》還因為涉及器官移植等敏感話題而被中國屏蔽。《南方公園》隨後發布了一份極具諷刺意味的“道歉”聲明。“道歉”聲明中有一句“願祝你們今年秋天高粱大豐收!”(“May this autumn's sorghum harvest be bountiful!”)外界解讀,這句話也是暗諷中共活摘政治犯或死刑犯器官的罪惡。因為根據英文連讀規則,sorghum(高粱)一詞的s與前面autumn's(秋季的)一詞的s讀音重疊,會自動省略後一個s的發音,這樣“sorghum harvest”兩個詞的發音與器官摘取(organ harvest)的發音極為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