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宇宙奧秘 > 中外預言

預言中的今天與聖者救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章華

預言,並非虛無縹緲,那是天機隱現,啟示眾生。


預言中的正邪之戰、滅頂之災、聖者救世

在不同民族的傳說和預言裏,有著極為相似的記錄:混沌之初,神造了人。在某個特定時期,人類將面對黑暗勢力的挑戰、經歷毀滅性的災難。

屆時,一位聖者出現,傳播光明啟迪。最終,正義戰勝邪惡,善良的人獲得拯救、凈化,走入新紀元。

為了塵世中人,神曾經無私地付出、流血受難。神說,他會再來。千百年來,人類一直在希望中等待……

1. 古代波斯預言

大約3000年前,古代波斯的先知、預言家薩偌塞思徹(Zarathushtra)的《東方聖書》中有如下描述:

“所有人都在崇尚貪婪,相信錯誤的信仰。他們身體變胖,但是靈魂饑餓。”

“烏雲和青蛙弄黑了整個天空。”自然失序,災害降臨,萬物雕敝。

2. 海爾梅斯預言

海爾梅斯是古埃及的一名預言家。他論述了在將來的一段時間裏,“對神虔誠的人被認為是神經病,那些不敬神的卻被認為是聰明的,瘋子被看成是勇士,惡人被認為是好人。至於說到靈魂不死或生命應該是永生的,他們都會取笑,認為這是假的。沒有人再相信或談起對神的尊敬、虔誠……所有的道德價值將逐漸消失……他們的思想言行不再有愛而是充滿了私心。人們將極度追求物質生活……”

“一個黑暗的王朝將誕生。人們將被邪惡、腐敗自私的政治家統治,他們只對金錢和權力感興趣。自然會失去平衡。大難將臨頭,因為人們將自食其果。”

“一位至高無上的創始神將來糾正這一切。他將會把那些走入迷途的人拉回來。水災、火災、戰爭、瘟疫會出現,最後清除邪惡……所有的一切將被重建,變得美好、神聖。”

北歐預言、古老的印第安霍比預言也有相似的記述。

3.《聖經啟示錄》

《聖經啟示錄》是《聖經》的最後一部,相傳是耶穌的門徒約翰在流放撥摩島時,被神引領到天國、看到了七印封印書卷,記錄下目睹的景象,遂成此書。

故事講述:一個叫“羔羊”的人和他的信眾(《聖經》裏稱為“聖徒”),對抗以“大赤龍”和“獸”為首的惡勢力。“羔羊”一方代表正義和神的旨意。而“獸”則迷惑了普天下的人,褻瀆神、神的名譽和住在天上的使徒。

惡“獸”統治著“巴比倫大城”(書裏也稱其作“大淫婦”),這座城十分輝煌,擁有眾多的財富和商品。各個國家和商人都難以抵禦它的誘惑,雖然明知它的邪惡和汙穢,可還是與它做生意,購買它的商品。

《啟示錄》寫道:“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但是,由於許多人都被獸迷惑,助紂為虐,犯下了大罪。

《啟示錄》提及的災害包括:大火災、地震、冰雹、煙霧和硫磺、蝗蟲、瘟疫、異常的高溫與戰爭。最終,羔羊和聖徒們戰勝了邪靈怪獸,這時,“巴比倫大城”在一日之內崩潰了,各種災難同時而致。曾經和它打交道的各國君王、客商們都目瞪口呆,驚嘆富有的大城竟會化為烏有。

之後,所有的罪人經過“最後的審判”受到懲罰,一個“新天新地”出現,唯有名字寫在生命冊上的人才能進入“聖殿”。

4. 佛經預言:彌勒佛與轉輪聖王

釋迦牟尼佛曾說,三千年後的人類社會是“十毒惡世”,轉輪聖王將會親臨人間普度眾生。

據佛經記載,轉輪聖王(Cakra-vartin)是最偉大的君主,十方世界裏法力與神通最大的如來,是法界中的萬王之王。

轉輪聖王一出世就會“天下太平”。他將以“慈悲”與“智慧”治理世界及全宇宙,開創轉輪聖朝。

釋迦牟尼的弟子普賢菩薩也曾多次提及,在末法時期,彌勒再生、轉法輪。

後人在各地修建了法輪寺等與轉輪聖王相關的佛像與寺廟,期盼他的到來。

甘肅的拉蔔楞寺的大金瓦殿內,有一尊手拿法輪的彌勒佛像。導遊說:“這是彌勒佛、也稱‘未來佛’,佛像是二世寺主特邀尼泊爾工匠鑄造的。這尊彌勒佛像手拿著‘法輪’,表示‘未來佛’將帶著‘法輪’和八大金剛下世度人。”大佛前下方的小佛像“是釋迦牟尼佛,也稱‘現在佛’,他和‘未來佛’一前一後下世拯救蒼生。”

導遊特別介紹說:“釋迦牟尼佛在圓寂時告訴他的弟子說未來的人類將由未來彌勒佛下世救度,彌勒佛是宇宙中神通最為廣大的佛、是宇宙眾生唯一的拯救者。”

在寺廟的西後殿裏,另有一尊高大的彌勒佛像,呈半蹲半起的姿勢,導遊說:“這表示未來佛將起身來到人間普度眾生!”

對於最後的救世希望,中外預言都不約而同指向東方

現實表明,預言裏描繪的敗壞時期,就是今天。

人類漸漸遠離了神的教誨,放縱自我、道德敗壞,正在無知中沈淪。天災頻頻示警,而許多人卻還未醒悟。

不同民族和宗教的預言是否有著某種關聯?

已故著名國學大師季羨林和他的徒弟錢文忠做出了一項重要貢獻:他們發現“佛家的未來佛彌勒佛和基督教的救世主彌賽亞可能是同一個人”。

那麼極有可能,他就是預言所指的“萬王之王”,一位全能的、至高無上的神。這位聖者來自何方?

1. 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裏,出現了一位神奇的“東方人”:他“離開他的家鄉,穿越亞平寧山脈到達法國:他將越過天空、海洋和冰雪,每個人都將被他的神杖打動。”

2. 韓國的著名預言《格庵遺錄》裏寫道:“無疑東方天聖出”。

法輪大法——預言與今天

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寫道:“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

1999年7月,在人間發生了何等恐怖的大錯?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一夜之間,恐怖的氣焰彌漫全球。

《諸世紀》又說:“聖言遭受從天而降的打壓,步履維艱,秘密與真相被封閉,他們還會繼續前進。”

一場正邪大戰在人間展開,共產邪靈的假、惡、暴挑戰“真、善、忍”正法大道。

中共營造的繁榮表象,恰似《啟示錄》裏的“巴比倫大城”,在富有的背後隱藏著醜惡和汙穢。許多政府和商企受其誘惑,有意無意地與邪惡為伍,對人權侵害視而不見。

19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和平抗暴、傳播真相,展現出了羔羊般的柔和和鋼鐵般的意志。

法輪大法吸引了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各族裔民眾修煉,弘傳全世界。

英國外交家福昂西斯爵士說:“法輪功不僅是屬於中國的,這是一項全球性的新文明精神運動,他代表了人類的未來,法輪功的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氣,很快會傳播給整個人類,並誕生出新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