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雷達專家馬振宇又遭迫害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原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十四研究所雷達設計工程師馬振宇9月19日又一次被非法抄家、綁架,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南京秦淮區看守所。

五十多歲的馬振宇是中國信息產業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的技術骨幹,任四部主持設計師,曾設計完成重大軍工電子產品,人品與業務有口皆碑。

馬振宇自幼體弱多病,到處求良方,1996年終於找到法輪功,獲得了健康,尤其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讓他找到了以前百思不得其解的人生答案。修煉後,馬振宇工作更加任勞任怨,家庭其樂融融,他忠厚寬忍,樂於助人,擔任當時南京義務輔導站站長。

在1999年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前兩個月,馬振宇還在北京為研究所爭取了數千萬元合同,當時為了工作他沒舍得花一天時間去看望時時掛念的母親。沒想到他會突然被捕入獄,從此與母親一別近十年無法相見。這位優秀科研工作者只因信仰“真善忍”,堅修大法做好人,十八年來被一次次被非法關押,遭受殘酷迫害。

酷刑及株連迫害

2000年11月,馬振宇被非法判刑七年,在南京市看守所關押二年之後,轉押到了蘇州監獄。在那裏他遭遇到的苦難難以用語言述說。

警察指使幾個膀大腰圓的犯人象摔肉球一樣,將他一次次摔下、拎起來,再摔下、拎起來……為了激起犯人的仇恨,警察要求全中隊犯人在馬振宇絕食期間超時間出操,讓所有犯人連續跑了一個多小時。警察用酷刑折磨及連坐方式,逼迫馬振宇就範。在蘇州監獄,迫害法輪功的警察可以得到額外獎金、升官和榮譽;犯人可拿到獎勵分、減刑。在這些獎賞誘惑下,獸性、暴力等人性最惡的一面充份膨脹。

中共迫害馬振宇,並株連其家人。馬振宇的女兒歷來是“三好生”,曾代表所在小學參加過南京小學生形象大使比賽,獲綜合素質第一名。但在馬振宇2000年被捕後,她被拒絕在南京讀書,只好轉到蘇州上私立小學,那年她才十歲。

2007年底,馬振宇出獄後沒有工作,在食不果腹、居無定所的流離顛沛中,對於迫害他的人,依然一如既往只有痛惜沒有恨。十年中馬振宇只有斷斷續續二年時間在獄外,很快2009年4月30日,馬振宇又被非法抓捕。

勇氣的源泉

被捕前,馬振宇曾留下這樣一些話:“我為人忠厚、善良,也很懦弱,我也想求得安逸的生活。面對沒完沒了的迫害,或者是你堅強起來,豁出去生死不怕,也許能保持一點人的尊嚴;或者你當一條狗,象行屍走肉一樣,甚至助紂為虐。”

“他們每次都把我逼到生死的邊緣,逼到做人的邊緣,使我不得不豁出性命。在這樣的國度裏,堅持信念何等之難,甚至想堅守做人的最後一點底線,也得以生命為代價。是什麼使我這懦弱的人有了如此的勇氣?是法輪大法教給我不同層次的真理,給了我生命的勇氣,給了我堅定思想的毅力。”

迫害者假借十九大“維穩”

2017年9月19日,馬振宇在住處再次被南京市秦淮區瑞金路派出所綁架。據悉這次南京有一批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走。江澤民在江蘇的殘余勢力假借十九大“維穩”,繼續大面積迫害法輪功學員,在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等一大批迫害法輪功的高官被嚴懲後的今天,依然不知悔改一意孤行。“三尺頭上有神靈”,等待他們的必定是可悲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