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良知永存

部隊軍級幹部“三退”了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來稿

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看清中共(中共不等於中國)的邪惡本性,選擇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我有一次在公交車上遇到一位老人,在與他交談中我講起中共邪黨的貪腐等問題,老人略顯尷尬地說:你說的沒錯,共產黨貪汙腐敗是嚴重,但我是受益者,是軍級退休幹部,退休金每個月都有近兩萬。我就說:徐才厚、郭伯雄都是軍中的大老虎,軍中腐敗到如此程度,像你這麼正直的人,對我們國家這樣的狀況應該感到痛心吧?你當年在軍隊裏的時候,貪汙風氣有這麼嚴重嗎?

老人不好意思地說:有麼也是有的,但是沒有現在這麼嚴重吧。我說:徐才厚、郭伯雄實際上還有更大的罪行,就是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出售牟取暴利。他們這種慘無人道的罪惡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了,國際上各大媒體都有報道。現在天災人禍很多,是因為共產黨幹的壞事太多,遭上天的報應,凡是加入過中共及其附屬共青團及少先隊的都公開宣布退出來,才能真正地得到神佛的保佑,才會平安。

我接著又說:實際上,只有那些真正關心國家前途的人,才會關心共產黨如何在敗壞著國家。象徐才厚、郭伯雄等人甘心做江澤民的奴隸,只是江澤民的工具,他們是不會真正關心國家前途的。共產黨如此腐敗,如此敗壞著國家,只有退出共產黨才不是麻木聽命的奴隸,才會真正成為國家的主人,才是真正的愛國者。現在上天慈悲,再給人一次選擇的機會,如果您愛我們的國家,愛惜自己及家庭,就退出來吧!您年輕時為國家做出貢獻,退休金是國家給您的福利,是您應該得的,這可不是共產黨給的,共產黨哪來的錢?它是靠全國人民養活的。您同意“三退”也不會影響您的退休金和各種福利。要不您起個化名退黨,做個真正的愛國者,如何?這時老人說:“好,退掉!”並且還直接告訴我他的全名。

我接著說,法輪功學員揭露共產黨的罪行,其實是真正的愛國行為,勸人“三退”是在做大好事,避免更多的人隨著共產黨一起遭報應。我叮囑老人記住法輪功是好的,千萬不要說法輪功的壞話。很快,老人到站下車了。當車子駛離公交車站時,我從車窗看到,老人站在站臺上向我揮手,車子開出很遠一段距離了,他還依然在那舉著手,遲遲沒有離開。

三退網站: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