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歐洲青年:找到返本歸真之路(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奧地利法輪功學員曼多哲(Mendoza)。


笑起來陽光燦爛的奧地利青年曼多哲(Mendoza)26歲,父親是奧地利人,母親是墨西哥裔奧地利人,他會說德語、西班牙語和英語等多種語言.

曼多哲200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前,他練了一年太極,本想尋找一門能夠內修的功法,但發現太極只是教人動作,失望中他的太極練習停下了。

2008年5月13日,曼多哲在媽媽的屋裏發現了《轉法輪》一書。這是他媽媽兩年前在德國漢堡遇到法輪功信息日活動,出於興趣請回來的,拿回家後一直沒看,擱置一旁直到被兒子驚喜地發現。

翻開《轉法輪》一讀,曼多哲馬上意識到這是自己要尋找的大道。他上網找到法輪大法網站,找到他所在城市煉功點聯系人的電話,就這樣曼多哲走上了法輪大法修煉之路。

曼多哲說:“法輪功讓我知道我是誰、怎麼做真正的自己。”

變得和善平靜

喬治(Jiri)來自捷克,2003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功。


捷克青年喬治(Jiri)2003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功,能與大法結緣,他很感謝自己的妻子。

2003年喬治的妻子去新西蘭訪問兩個月,巧遇一個修煉法輪功的捷克朋友,在朋友鼓勵下,喬治的妻子開始煉功,回到捷克後繼續她的法輪功修煉。喬治觀察了幾個月,看到妻子的積極變化,他決定自己也嘗試一下。

過去生活中,喬治一直想做個好人,但從來沒想過自己要通過修煉才能實現這個目標,但他看了《轉法輪》書後立即就改變了自己的認識。

他說:“我發現自己很快就變了,變得更和善、更平靜了,改善了和家庭的關系,比如過去我和父親關系很僵,但修煉後我開始為父親的公司工作,這在修煉以前是不可想像的。”

法輪大法網站:www.falundaf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