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善有善報

有靈性的大石頭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山東來稿

我姐夫未修煉法輪功,但明白法輪功真相,對共產黨深惡痛絕,早就痛快退了黨,還經常領朋友到我家來做“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2014年經朋友介紹,姐夫出外打工,臨走時還帶了一個朋友來我家退了團,給師父法像敬了香,雙手合十後磕了頭。

一天姐夫給我打電話,告訴我發生在他身上的一件奇事:

他幹活的地方是個露天煤礦,他的任務是開車把礦中的廢料運到地面上來。該煤礦經多年開采,已經成了一個很深很深的大坑。通往礦下的路坡度很陡。這天往外運廢料時,他看到車鬥裏有一塊很大的石塊,覺得奇怪,平時都是些碎石,也沒再多想就開車走了。

車沿陡坡往上爬,爬到接近地面時,突然感覺車不是往上爬而是急速後倒,速度還很快,驚嚇中的他腦袋空空的,瞬間,又聽到“咚!”的一聲響,下滑的車隨即穩穩的停住了。

驚恐萬狀的他慢慢地跨下車,走到後面一看,車鬥的後擋板開了,那塊大石頭不偏不倚地躺在車輪下,堵住了車子的下滑,避免了這場車毀人亡的慘劇。

咋那麼巧?這大石頭就象聽到命令而滾下來執行任務一般?姐夫明白了:是法輪功師父救了他!他感動地對我說,他沒修煉,只因為明白法輪功真相,幫助法輪功學員傳真相勸“三退”,法輪功師父就保護著他,救了他的命,師父太慈悲了!謝謝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