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善有善報

“爸爸的命可真大啊!”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山東煙臺法輪功學員

2012年10月7日上午,我剛要出門,電話鈴響了,電話那邊是個陌生的聲音:“你是某某家大姨嗎?你家大叔出了車禍,現在在某醫院。”事情太突然,我問對方:“我老伴能不能接電話?”電話裏老伴的聲音雖弱,但思維清晰。

當我來到醫院時,各種檢查已經做完,只是結果還沒有出來。老伴的右眼眶上方貼著紗布,眼周圍有點腫並發烏。肇事者倆口子嚇的面色蒼白,一個勁的說好話。我安慰他們說:這種事情誰都不希望發生,你們放心,我們家都是好人。

安頓老伴住上院,他們講了事情的經過。肇事者倆口子都是醫院的職工,事發時是回老家送孩子,因趕時間車速較快,在穿過斑馬線時加速超右邊的車,車往南走,我老伴往東走,我老伴也是個急性子,也想超那輛車,兩者都沒發現對方,兩股力量合一起,就把我老伴撞出去四米多遠,而且撞在頭上,右眉毛上方。六十三歲的人,血壓、血糖都很高,車的擋風玻璃被撞了一個大洞,有很多玻璃碴都紮進了老伴的頭皮裏,可想而知撞得有多狠。我女婿看了肇事車後很震驚,看車的樣子人哪還能活啊,可是看到嶽父只是破了點皮,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就是銅頭鐵頭也得撞個坑吧,他說:“爸爸的命可真大啊!”我心裏明白,這是老伴支持我修煉、相信大法好得了福報,大法師父救了他一條命。

片子結果出來了,頭部、內臟都沒事,有四處骨折:右肩胛骨、一根肋骨、左大腿、腳踝,最嚴重的是右肩胛骨,大夫看了片子說那裏的骨頭裂了,而且都翹起來了。因為年紀大,加上老伴血糖高,大夫建議手術打上釘,我們沒有同意,說先保守治療看看吧。

每天查房時,主治大夫都過來摸老伴的肩胛骨,看是否再往上翹,連續觀察了幾天,都沒有再往上翹,大夫說恢復得很好,不用手術了。過了五天,貼在眼上方的紗布揭掉了,愈合也非常好,其它地方都恢復的很好。我和老伴開玩笑說:“你真是銅頭鐵臂啊!”老伴感慨地說:“什麼銅頭鐵臂,要不是師父救我,我哪還有命啊!我心裏老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師好!”

同病房一老太太七十多歲,腿兩處骨折,分兩次做了手術,痛得睡不著覺,很痛苦,她看到老伴的狀態很羨慕,我跟她講了我煉法輪功前後身體的變化,並叫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很相信,說:“我看你的一舉一動就知道你是好人。”一天晚上我們都睡著了,她突然喊了一句:“哎呀,這大法好啊!”我被驚醒了,問她怎麼了,她激動地說:“這大法真好啊,我念了幾遍就睡著了,我好長時間沒睡這麼好的覺了。”後來她也因此得了福報,恢復得很快。

她出院後還經常給我打電話,每次都是感激的話,她說:“我只要能下樓,第一先去你家看你。”去年六月她還真來了,特意讓她女兒開車送過來的,還帶來禮品。她精神特別好,紅光滿面,她說現在她念“法輪大法好”已經成習慣了。我從心裏為她高興。

我老伴在醫院住了十五天就出院了,醫生讓他回家在床上休養一個月後才能下床,擔心出意外。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可他回家在床上只呆了兩天,出院後第三天就能上餐廳吃飯了,一個月後就能下樓了(我家住在四樓,而且沒有電梯)。

我兒子12月15日結婚,有些事要提前回老家安排,11月16日我們就坐長途車回老家了。老伴從被撞到活動自如,不到五十天,現在他打掃衛生、安排酒店、買東西跑前跑後忙得不亦樂乎,誰也看不出一個多月前他曾被汽車撞出去四米多遠,身體四處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