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以色列少年:遵循真善忍 學會克制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若思

15歲的以色列少年尤那托分享他修煉法輪功的體會。


很多人在青少年時期都有過躁動不安的情緒,15歲的以色列少年尤那托(YonatonTsuprun)正處在這個年齡。他說,“我一秒鐘內就會變得生氣”,“幾乎每天都是我挑起事端,和妹妹爭吵。”一年多前,他變了……

《轉法輪》改變了他

尤那托的媽媽和外婆從2002年起就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們讀《轉法輪》、煉功,也教尤那托和他的妹妹煉功。

“以前好幾次,我拿起《轉法輪》只看了五頁就放棄了。大約一年半以前,我改變了想法,開始閱讀《轉法輪》, 我意識到很多以前我沒有意識到的東西,非常有趣,非常好,我用兩周時間讀完了《轉法輪》。”

尤那托說,《轉法輪》這本書引導他按“真、善、忍”去做,不喝酒、不吸煙等。他知道嚴格遵循這些原則對他是最好的,也是最難的挑戰。

“但堅持每天閱讀《轉法輪》,會使人(內心)越來越強大,我每天都意識到新的東西。我開始變得平和,我知道爭吵不對,應該善和忍,我的行為完全改變了。現在我可以控制自己,善心地對待他人。”

參加國際少年“騎向自由”項目

2015年暑假,尤那托和20多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少年從美國洛杉磯出發,騎自行車橫跨美國,歷時40多天,到達美國首都華盛頓DC。這次“騎向自由”活動,旨在營救中國大陸法輪功孤兒以及喚醒國際社會關註法輪功遭受的迫害。

尤那托說,有一天上午,輪到他擔任騎手,“路非常難騎,天氣非常熱,我感到又餓又困,覺得自己要放棄了,又想我不能,還是繼續騎。”

“但是,真的很難!我差不多要哭了,我變得生氣。突然,我撞到了前面那位騎手的輪子上,身體失去控制,我一下跌倒在地。我的腿在流血。這時,我意識到應該純凈自己的思想,因為我在生氣。我想到應該檢視自己的內心,純凈自己。”

通過“騎向自由”活動,尤那托感到自己改變了很多,“我多了一份責任心,少了一些私心。”

法輪大法網站:www.falundaf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