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幸福的醫生之家(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沈容 (臺灣臺北)

2015年11月29日,郭正男醫生和妻子向曉萍、小女兒郭上瑀參加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的臺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來自臺灣屏東的郭正男是一名醫生,一直以來對修煉非常感興趣,曾煉過佛、道家功法。2001年元旦那天,他們開始修煉法輪功,全家人永遠記得那個特殊的日子。他們買了全套法輪功書籍,走上修煉之路。

全家一同上法輪功九天錄像學習班,郭正男的妻子向曉萍在第三天出現身體消業狀態,滴水不沾,睡了幾天後,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身為醫生的他,站在醫學角度上看無法解釋,一般人不吃不喝就會脫水而身虛,不可能自然好起來。但是發生在妻子身上的一切,破除了他舊有的觀念,讓他見證了修煉的奇妙之處。

在郭正男的診所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的牌匾比自家的招牌還要大。有很多口耳相傳的病患都會推薦去找那家掛有“法輪大法好”的診所,找他看診。郭正男醫生經常向病患介紹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特功效,以及“真、善、忍”使人道德回升,身心健康,有些病患因此走進法輪功修煉。

向曉萍表示,修煉後,夫妻經常是心有靈犀,對方想什麼馬上就能領會,默默補足對方,夫妻溝通更有默契。小女兒郭上瑀表示,以前她脾氣不好,喜怒馬上表現出來,修煉法輪功後,心很平靜,也容易找到自己的不足。全家人都以“真、善、忍”的標準去實踐,家庭氣氛和樂融融,一片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