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天地正氣

臺灣政商界聯署舉報首惡江澤民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孫柏、蘇容 (臺灣高雄)

自2015年5月起,中國大陸法院立案登記制實施以來,中國數以萬計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前中共頭目江澤民。訴江大潮氣勢洪大,引發國際關註,海外也有60多萬人向中共兩高聯署刑事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高雄地方首長、議員、民間團體也多人簽名聯署,要求中共當局速將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高雄議員:法辦惡首 還法輪功一個清白

高雄市議員李順進聯署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李議員表示依法治國是世界潮流,呼籲大陸當局能夠展開公正客觀的調查,將犯罪的首惡繩之以法。


高雄市議員李順進議員認為,“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政策是應該的。他說:“人民被迫害或有什麼冤屈都可以尋找法律,討公道。中國境內受迫害法輪功學員敢於冒著生命危險,勇敢的站出來按鈴控告迫害元兇前黨魁江澤民,這是非常勇敢,非常不簡單。我們希望大陸當局能夠展開公正客觀的調查,將犯罪的首惡繩之以法,還法輪功一個清白,給善良百姓和國民的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迫害善良的人應該要受到懲罰,受到譴責。”

李順進進一步表示:“依法治國是世界的潮流,法輪功學員依法站出來控告就是因為他有冤屈,他對法律的信賴,控告是他唯一的希望管道,不要因為他的控訴來給他扣上一些莫須有的罪名,制造更多民怨及不滿,我想中共當局也應該貫徹這樣的精神,保護受害者和受害者的家屬。”

高雄議員:江澤民應接受法律審判

高雄市議員張豐藤表示,我們應匯聚更大力量,對迫害宗教人士的惡人江澤民予以譴責,將他送上法庭審判。


高雄市議員張豐藤表示,乍聞中共政府拆教堂、毀十字架,更綁架、酷刑、勞教等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迫害各方宗教人士,心中既難過又震驚。

張豐藤說,我們生活在自由臺灣,應該關懷遭受迫害的人們,集結更大力量,支持他們為信仰堅持下去,共同為中國的自由人權而努力。他強調,二次大戰,猶太人遭受嚴酷迫害,其後,德國參與迫害者均以戰犯身份接受審判;而今,江澤民對法輪功修煉人發動血腥迫害,不僅應遭國際社會譴責,更應接受法律審判。

高雄岡山區行政首長:中國當局應法辦江澤民

高雄岡山區行政首長林清益表示,法輪功學員精神令人敬佩。


高雄大岡山行政區區長林清益一向重視人權。他表示,當然,我想每一個人,只要是在自由民主的體制下生活的人,像我們生活在臺灣,可能沒有辦法體會說只為了堅持信仰就會遭綁架、勞教、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這實在是太殘忍、太惡劣了,太不應該了。只要聽到的人,基於人道,都不可漠視,都應站出來予以制止迫害和譴責中共人權的惡況,

他說:我對這些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在大陸這樣一個人權惡劣的險峻環境中,能放下個人生死,不惜性命安危,為了真理、為了信仰,勇敢的站出來控告江澤民,這種精神我非常敬佩。

林清益說:中國法輪功學員為了爭取合法修煉的權益,付出青春與生命巨大,我也呼籲中共當局應該依法保護控告者的安全,受理案件,展開公正調查,法辦江澤民。

他說:信仰自由,這是世界的邁向文明的趨勢和潮流,像江澤民這樣的暴君,一定會被唾棄、譴責和淘汰的。

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廣傳維權真相 喚醒世界關註

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


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表示,高雄市是人權城市。然而,生活在自由安全環境的人們,卻難以想象中國政府竟如此對待百姓。她認為,為了別人、也為了自己,大家都應該攜手維護正義、維護人權的價值。

葉玉如表示,參與訴江行動的中國人民,他們是為正義發聲,為生命價值而努力,期待他們都能獲得平安,得到更多支援的力量。她並期盼,宗教維權運動能透過網路傳播,讓自由世界共同關註,進而影響中國領導決策者,促其善待國內百姓。

前路竹扶輪社社長聯署舉報 要求法辦江澤民

前路竹扶輪社社長林宗輝


前路竹扶輪社社長、也是保險業知名人士的林宗輝先生,看了聯署舉報書,義不容辭簽上名字,刑事舉報江澤民,並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江澤民。

他說:“現在世界的潮流是走向民主自由和容許多元化思想的,我認識的法輪功朋友,他們的真誠和善良,讓我非常感動與信任。法輪功學員有生命危險,生活在自由民主臺灣的我們應該義不容辭,為其發聲,申張人權正義。”

林先生說:“人的生存價值就是要做一些正面的、對社會有意義的事,要重視品德,人人都能像法輪功學員那樣修‘真、善、忍’這樣就是個高尚的人,應該多多鼓勵才對,這樣社會才會有希望。”

他繼續說:而中共這麼違背人性,不顧人權,打壓、酷刑、虐殺迫害法輪功學員,應該受到嚴厲譴責和被要求改善的。一般民主法治國家,像江澤民這樣的惡人早就該抓起來法辦,盡做壞事是會遭惡報的,他已壞到極點,是時候了,應該抓了依法判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