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因緣啟示

江澤民的地獄惡夢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明善

海外媒體報道,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在家抄“地藏經”,因其夢見自己在無間地獄受刑,企圖求助神明得以解脫。


早在2004年,海外中文媒體曾廣泛報道,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特別到訪安徽省青陽縣境內的九華山旃檀林寺“虔誠”上香,祈求地藏王菩薩保佑。

2002年1月的香港《開放》雜志透露,江自己在家裏抄“地藏經”,還花大錢請喇嘛為其祈福。據說,江氏如此做是因為做了惡夢,夢見在無間地獄受刑,於是開始祈求“保佑”。

江澤民為何要祈求地藏王菩薩?因為佛教經書上說,地藏菩薩曾發大誓願“地獄未空,誓不成佛”(發誓要解救所有地獄中的惡鬼)。

在迫害法輪功之初,聲稱“無神論要戰勝有神論”的江澤民,在幹盡壞事後自供:無神論戰勝不了有神論。再大的權力也擋不住做惡的報應。

中共前頭目也搞“封建迷信”,這是對中共宣揚的無神論的絕妙諷刺,也是對用無神論麻痹自己的中共黨徒的提醒:善惡到頭終有報,迫害善良的修煉人,遲早要償還。

燒香、抄佛經、花錢請喇嘛……江氏以為以此就能解脫。試想,神佛能被這樣荒淫無恥、在迫害佛法中犯下無邊罪惡之徒“收買”嗎?這些年江澤民四處燒香拜廟,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江澤民發動運動迫害法輪功,用媒體謊言欺騙世人,更把中國大陸的眾多公檢法人員拉入迫害者的行列。如今的控告江澤民大潮,正是給參與迫害的公檢法人員與江澤民切割和贖罪的機會。

法輪功學員把眾多的迫害者也視為受害者,所以16年來堅持講真相、勸善。控告江澤民,停止迫害,也是對各級參與迫害者的解脫。只要在對待控告江澤民的問題上,不阻攔,不破壞,就是在順應天意,就是在開始贖罪了。

然而,不少人還是“不懂得”,一些地方的“610”(中共江澤民集團成立的迫害法輪功的專門非法機構)、國安、國保、公安人員仍在不理智地阻撓控告江澤民,甚至騷擾綁架控江的法輪功學員,一些地方法院、檢察院還在枉判法輪功學員。天理面前,每個人都應衡量一下自己的所為,不給自己的生命留下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