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國際聲援

《烏克蘭青年報》報道江澤民殺人歷史和退黨大潮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歐洲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烏克蘭青年報》以《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極權國家如何進行“清權”?》為題發表長篇政論。文章中,作者伊琳娜•薇什涅夫斯卡婭綜述了中國目前的形勢、江澤民集團的殺人歷史、中國的退黨大潮等四個話題。

《烏克蘭青年報》刊登文章《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極權國家如何進行“清權”?》的電子版截圖


文章中,作者在第一節“打老虎”中,概述了中國目前有五十五位高官,在習近平的“打蒼蠅”、“打老虎”行動中相繼落馬。其中,二零一三年四月,前中共政治局成員薄熙來被捕,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親信周永康被軟禁調查,很快就會審判。文中說:“(周永康)作為黨政權力中心第二個有影響力的高官,法院、檢察院、國安和監獄均效命於他。所有這些落馬的高官都和中共江澤民集團有關。因江在其統治期間,在政權高層大量安置自己的親信,以控制中國眾多領域,從國安、公檢法系統到宣傳機構。”

在第二節“江的殺人歷史”中,作者說:“一九八九年,因江澤民堅決擁護、執行鄧小平的決定,對在天安門請願的學生進行暴力清場。由此,江踏著(學生的)血進入權力中心。”

“嗜血成性的共產黨在鎮壓學生後,使外界持不同政見的人看到了它的殘酷。在它鎮壓的方式中有造謠、告密、非法關押和酷刑。自中共奪取政權後,在系列的‘清洗’運動中,導致八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在中國,這個龐大的共產黨帶有群體滅絕的本質,包括消滅良心犯和思想獨立的群體,以便控制黨的權力。”

文章中還說:“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前任總書記江澤民利用共產黨打壓當時在社會上廣受歡迎的精神健康功法(法輪功),(法輪功)的盛行為中共政權所不容。這一延續至今的系統的迫害,堪稱是中共歷史上最殘酷的鎮壓。”“這些中共高官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在勞教所迫使法輪功學員無償地從事奴役勞動,也摘取他們的器官進行販賣和移植。”“江唆使他的追隨者,誰支持迫害政策,誰就會免於刑罰的制裁。而今日,他們中有大量的人成為‘反腐’的對象,受到調查。”

“現在江澤民清楚:假如他全部失去權力,那麼他就面臨刑罰的應有制裁。因此這個前任領導,不惜一切動用各種可能的手段爭取權力。目前,全球有二十多個司法訴訟,控訴江犯下的反人類罪。”

在文章的第三節“退黨大潮”中,作者講到:“除了中共高層內部爭鬥外,中國有超過一億八千萬的普通民眾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的青少年組織。這一大潮源自二零零四年,《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由此,共產黨建立在暴政、屠殺、欺騙之上的歷史被連根拔起。中共自身也成為邪教。”“此後,中國掀起了同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決裂的思潮。在一個和退黨活動有關的網站tuidang.org上,每天有四萬到十萬的中國人發表自己的退黨聲明。除此之外,在中國流通的人民幣上,也能看到類似呼籲退黨的字、同共產主義決裂的個人聲明,也有中國人把退黨的標語寫在墻上。”

文章中說:“普京的前顧問,經濟分析學院院長安德烈•伊拉裏沃諾夫在接受‘莫斯科回聲’電臺采訪時,曾表示:有上億的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堪稱是二零一一年三大事件之一。”

《烏克蘭青年報》是烏克蘭全國發行的政治信息日報。該報報道後,烏克蘭西部的利沃夫州報《利沃夫真理報》電子版也於同天進行了全幅轉載和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