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法輪大法好”響徹奧克蘭聖誕遊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新西蘭法輪功學員

聖誕節將至,新西蘭奧克蘭各地區的聖誕遊行一處比一處盛大熱鬧,而應邀參加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和花車成為各區聖誕遊行中的一大亮點。樂團整齊雄壯的演奏,令“法輪大法好”的福音響遍了奧克蘭各地。

圖1-6: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參加奧克蘭各地區的聖誕遊行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參加奧克蘭各地區的聖誕遊行。


2014年天國樂團從11月22日至12月6日,先後參加了北岸的Orewa和Glenfield、南區的Papatoetoe、東區的Howick和西區的Blockhouse Bay的聖誕遊行。樂團所到之處受到沿路觀眾們的歡迎。有的觀眾隨著樂團的鼓點打著節拍、搖動身體;有的觀眾不停地拍照留念;有的觀眾鼓掌歡呼,向樂團成員們問候“聖誕快樂”;還有的觀眾向樂團竪著大拇指表示贊賞。

另外,懸掛著“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橫幅的精美花車也隨天國樂團一道參加了各區的聖誕遊行,車上法輪功學員在演示五套功法;花車旁還有“小仙女”向沿途的觀眾派發印有“法輪大法好”的小蓮花書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