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國際聲援

華府機構最新年度報告: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等信仰團體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美國聯邦政府機構美中經濟安全審查委員會(US 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USCC)在11月20日發布的2014年度報告中指出,中共嚴重侵犯宗教自由,迫害法輪功、天主教和基督教等團體;並且,中共加大媒體審查,嚴控媒體報導法輪功、異議人士相關新聞以及不利於中共的報導。

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等信仰團體

報告說,1999年成立的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發現中共系統性和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

“中共當局對伊斯蘭教、藏傳佛教、法輪功、天主教和基督教維持嚴厲限制,中共當局騷擾(宗教)領袖、逮捕和監禁人員、毀壞財產,並限制宗教材料的散發。”

報告表示,中共當局繼續迫害法輪功。報告說:“中共政府通過任意監禁、酷刑折磨、精神虐待、逮捕法輪功學員和騷擾法輪功律師等方式在全國維持遏制法輪功精神運動的發展。”

在新疆,中共官員調整任命宗教領袖、對清真寺人員進行監控,拘留和逮捕。並加強了子女在宗教學校接受教育的禁令。

中共經常攻擊西藏的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逮捕監禁佛教徒,限制佛教徒海外旅行;安排警察局或安全部對附近的寺廟進行監管;強制僧侶參加“愛國”教育。

在過去一年,中共政府也對基督教實行更多的限制。

中共在浙江省拆除了163座教堂以及十字架。8月份,中共國家宗教事務局宣布,將建立自己的基督教信仰體系,以適應“中共國家國情和中共文化。”

中共嚴控媒體 限制報導新疆、法輪功等“敏感”新聞

報告表示,2014年5月,中共在其首個安全“藍皮書”中,指稱宗教嚴重“威脅”到國家安全。

中共是世界上媒體限制最為嚴厲的國家之一,中共當局加大對國內媒體的審查,特別是在互聯網上。中共進行媒體審查的目的在於防止負面報導,並推廣中共的特別節目內容。

中共政府幾乎對所有議題的媒體報導進行限制,重點對象是新疆、西藏以及法輪功相關新聞、政治異議人士的文章、臺灣獨立,以及中共領導人的不利報導。

“自由之家”的一份媒體分析表示,中共對媒體發布審查命令,這份分析被在美國的雙語中國新聞門戶網站──《中國數字時代》刊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