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良知永存

知恩感恩(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曉恩



在感恩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向大家講一個真實故事,以使我們都能知恩感恩。

在人們眼裏,上海男人是持家、敬重太太的好手。然而我卻不是這樣,對家務從來不管不問,還脾氣暴躁,動輒向太太大發雷霆。而且,我還有多年養成的嗜煙、酗酒的惡習。人家一天三頓飯不吃不行,我是每天兩頓酒不喝不行。家裏來人時,我總是以酒代茶招待客人的。由於我的這些惡習,妻子終於忍無可忍,於是帶著孩子離開了我。

家庭破裂後的那種孤獨與淒涼曾使我一蹶不振。但禍不單行,我隨後又患上了中、西醫都叫不上名的拉肚子怪病,每天數次瀉肚如水。一連幾年,我每天全身無力、痛苦不堪,訪遍中、西名醫及偏方都無濟於事。一次不慎,我又把腰椎創傷,真是雪上加霜。我便每天借酒澆愁,結果是越澆越愁,生活對我真是苦不堪言。

95年一位朋友向我推薦法輪功,當時極度痛苦的我對什麼也不抱太大希望,但我想:反正煉法輪功也不花一分錢,於是我便每天跟大家一起煉功,漸漸人有了些精神。我把《轉法輪》這本書看完後,覺得非常好,自己內心也開朗了許多。

隨著不斷學法,我認識到了吸煙酗酒是強烈的執著,嚴重地損害人的身體健康。逐漸地,我沒有感到什麼痛苦就把吸煙酗酒的癮好戒掉了,脾氣也不那麼暴躁了。幾個月下來,我多年拉肚子和腰椎病也不治而愈了,法輪功使我擺脫了我長期以來精神和身體上的痛苦。已離婚的妻子發現了我的變化後說:“你若早學法輪功,我們就不會離婚了。”

後來我來到澳洲,由於剛到時一切得從新開始,加上身體健康了,我也就忘乎所以,功也不煉了。聽到中國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消息,我心裏非常明白壞人又是在制造冤假錯案,但考慮到家人在國內,還是不露聲色為佳,所以對此事漠不關心。

一天,我在街上接到了一張法輪功學員派發的《明理》報紙,回家睡覺前,我便拿出來瀏覽。當我看到報紙上眾多法輪功學員因為上訪,為法輪功討公道而遭受迫害,甚至被虐死的報道及照片......看著看著,我這不惑之年的男子漢淚水奪眶而出。

常言道:“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而我眼見曾使自己身心受益無窮的法輪大法遭誣蔑卻不聞不問,法輪功到底好不好我是有過親身體驗的啊!但我卻對邪惡誹謗法輪功無動於衷,我不由的用手摸了摸我的心口,我的的良心在哪裏啊?我怎麼竟是如此的忘恩負義?此時我的心象是被撕碎的痛。

一時間,我腦海裏思緒萬千,那些以往的痛苦記憶又一幕幕浮現在眼前:我想起了文革時我那當廠長的爸爸被打成反革命投入監獄;我媽媽被逼走投無路,投黃浦江自盡,留下我和弟弟相依為命的淒慘情景……。

看著這份報紙,我看到又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屬正在遭受無辜的迫害,當年的文革悲劇又在重演啊!看著看著,報上每一個被關入獄的學員,我感到好似我當年在獄中的父親,每一位被迫害致死的學員又象我那被逼死的母親,國內正在遭受磨難的法輪功學員是我的親骨肉啊!

作為一個法輪大法的親身受益者、一個文革的深深受害者,我看到文革又卷土重來,看到如今大法蒙冤、無辜遭受如此邪惡的誹謗與迫害,我在哪裏呢?我內心陷入深深的自責與悔痛......

在經過平靜思考之後,我從內心發出了強烈的一念:我要繼續修煉法輪功,但這一次,我不是向法輪功索取,而是要回報法輪功對我的再造之恩。同時,我也要向被中共欺騙的民眾講清法輪功無辜受迫害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