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王慶國遭惡報喪命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王慶國在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公安局與大連市公安局任職期間,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患胰腺癌,二零一四年九月三十日在痛苦中死去。

王慶國,男,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謝屯鎮人,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六年十月,任瓦房店市公安局局長、瓦房店市副市長;二零一三年三月-二零一三年七月,在大連公安局工作;二零一三年八月至二零一四年九月,任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

王慶國在瓦房店市公安局任職期間,在他的指揮下,瓦房店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拘留、勞教,法輪功學員谷連芳被非法判刑。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六日,瓦房店市法輪功學員谷連芳用手機發信息 “法輪大法好”給單位的同事,遭誣告,被綁架到瓦房店市看守所。谷連芳被瓦房店法院冤判5年。

二零零五年五月三十一日,瓦房店法輪功學員王林凱在工作崗位上被瓦房店警察等不法人員綁架,被劫持到大連市黑石礁洗腦班(環保賓館)。

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三日清晨,王林凱妻子於娜領著幼子與大姑姐在瓦房店街心公園揭露迫害,為王林凱鳴冤。警察綁架了王林凱的姐姐,將於娜打得鼻口出血。

二零零六年六月十六日早晨,原瓦房店市李店(九龍)派出所副所長潘國相等人砸碎曲大屯村法輪功學員王德奇家門上的四塊玻璃,強行入室綁架了王德奇,並將其銬上手銬拉到大連某醫院強迫體檢。

王慶國主持大連公安局工作期間,發生了被稱之為“大連4.12事件”,已被海外媒體報道。

大連中山區法院原定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非法庭審十三位法輪功學員,但在四月十一日晚,突然通知律師取消開庭。四月十二日早晨,大批警察在中級法院門外瘋狂綁架參加庭審的家屬及法輪功學員。兩位辯護律師也一度被綁架,其中程海律師遭警察毆打。

我們之所以將王慶國遭惡報公諸於世,是為了警示那些還在不聽真相,繼續做惡之人。試想如果沒有了生命,那些金錢、地位、房子等一切,還有何用!

惡報天懲真實不虛,人不治天治,上天決不會無視人間的邪惡肆虐,決不會靜觀好人繼續受摧殘,無論是幕後的始作俑者,還是前臺的行惡者,最後的清算終會到來。

希望那些在這場邪惡至極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主動或被動犯下罪責的人,靜下心來,認真地看看法輪功真相資料,真正的為自己活一次,唾棄中共,彌補罪過,為自己和家人留條後路。天滅中共在即,清算罪惡、償還血債是天意民意,大勢所趨,誰也擋不住。

大限將臨,抓住機遇,順應天意,就會有一個平安的人生,走進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