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法網恢恢惡人榜: 江西金溪縣國保大隊長付淑華迫害好人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被告元兇:付淑華

罪行敘述:

江西法輪功學員夏轉生、李銀根、寧勤於二零一四年六月四日被綁架,目前仍然分別在金溪縣、撫州市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

金溪縣國保大隊隊長付淑華到寧勤家中抄家,之後還威逼利誘寧勤的母親作證,導致老母親含冤離世,並不準寧勤回家吊孝。

六月四日余江縣夏轉生、李銀根在金溪對橋鎮傳法輪功真相,被當地不明真相的村民舉報,兩人遭對橋派出所惡警綁架到金溪縣看守所。之後金溪縣警察多次到夏轉生、李銀根家非法抄家,搶走大法書籍和真相幣。

六月十八日上午夏轉生、李銀根兩人的家屬到金溪國保要求釋放人,講明他們是修煉法輪功的好人,傳播真相是做好事,沒有觸犯任何法律,但金溪縣國保大隊隊長付淑華根本不聽真相,並以為是向上級立功獲獎表現自己能力、升官發財的機會,一意孤行,追隨中共參與迫害,不讓放人也不讓家屬見人,說案件還在調查之中。

在家屬和她交涉期間,她一邊表現的很偽善,一邊在自己胸前掛微型錄像器,辦公室開著攝像監控頭,對每個來訪家屬進行拍照錄像,把拍下的鏡頭發到鷹潭電視臺向全市播放。

金溪、余江、鷹潭是近鄰縣市,路程相隔一百二、三十公裏,夏轉生、李銀根是在異地他鄉遭綁架迫害。

七月十四日傍晚金溪縣國保大隊隊長付淑華帶領一夥惡警,和余江縣國保大隊隊長曾書傳等七、八名惡警突然闖進法輪功學員寧勤家中行惡,非法抄家,一個弱女子和臥床不起的老母親被這突如其來強盜般惡警嚇得發楞,惡警們翻箱倒櫃毫無顧忌,旮旮旯旯翻了個底,整個房間一片狼藉。他們搶走了寧勤自家的打印機、電腦、打印器材、大法書、真相資料、《明慧周刊》、真相幣等等,有目擊者看到搶走的東西有一貨車。

一個月以後,即八月十九日下午,付淑華帶上一夥惡警再次闖進寧勤家中對臥床不起的老母親周彩蓮以偽善和欺騙的手段引誘和強迫,對寧勤母親進行所謂的取證,強制神志不清的老人講話錄音、打手印作證。周彩蓮過後清醒時後悔莫及,原本虛弱的身體一直都靠寧勤照料的母親,女兒被綁架迫害受到重創,如今又被金溪縣國保大隊長付淑華加害,身心狀況急轉直下,於十月二十四日下午一點三十三分含冤離世,死不瞑目。

當日下午,寧勤親友就打電話到金溪縣國保大隊付淑華,讓她釋放寧勤回家見母親最後一面,她說現在找她沒用,要找法院,之後便掛斷電話。後來寧勤家人又再一次打,她就直接關機。

第二天上午,寧勤親友一行幾人趕到金溪縣法院和公安局,因是星期六沒人接待,打了付淑華和法院院長電話,還有直接辦案人的電話,不是沒人接聽就是接了也是推諉。

十月二十七日(星期一),寧勤的親友再一次去了金溪法院,有關負責人又是推到國保,國保大隊、法院互相推來推去,在家屬的再三請求下,最後法院口頭答復讓家屬星期五接見寧勤。

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五)寧勤的哥哥寧旺和兩個弟弟三兄弟一行滿懷信心去看寧勤,先到法院雖然開了接見證明,可是到了撫州看守所還是不準接見,理由是要具體辦案人員到場才允許接見,更顯辦案人員徇私枉法!兄弟幾個非常失望的回了家。這不是純屬愚弄百姓徇私枉法嗎?不是公檢法的人執法犯法嗎?竟然連這種最基本的合理合法的最後一次吊孝老母親的權利都給剝奪掉,實在是人性全無!

目前,寧勤、夏轉生、李銀根仍在黑窩遭受迫害,希望海內外同修關註,請正義人士給予幫助!

參與迫害人員的電話手機信息: 金溪法院:負責寧勤案件庭長,徐庭長:13870460653 院長周家新:15717049501 13907947006 副院長李蓮:15717049502 13907943706 紀檢組長徐光平:15717049505 13907943940 執行庭長付金球:15717049507 某副院長:13870439908 金溪縣國保大隊長付淑華:13707945859 金溪縣對橋派出所:0794-5381868 所長:13707943865 指導員:13979456553 余江國保大隊長曾書傳:13907013605 副大隊長陳海峰:13870130830

控告人:江西法輪功學員 2014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