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深思明鑒

暴政滅亡前的天災異象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明德

中國人自古有“天人合一”的宇宙觀。天象的變化,預示著人間有大事發生。歷史上,失德的當權者,在滅亡前,都有天顯異象發生。

元朝官員劉佶寫的《北巡私記》,記載了元朝滅亡的過程中發生的山崩、地震、暴雪、風霾的異象。

1368年陰歷閏七月二十八日,醉生夢死的元朝皇帝、官員,驚訝地發現明軍已到達元大都(北京)城下,連夜倉皇逃出北京。

次日(二十九日),從居庸關出塞。居庸關竟無一員兵把守。元順帝長嘆:“朕不出京師,安知外事如此?”以為形勢一片大好,竟不知國家早已滿目瘡痍。可見元帝失德、昏庸的程度。

第三天(三十日),元帝淋著大雨逃到雞鳴山,驚魂未定。可就在當夜,雞鳴山西北峰崩,聲如巨雷(山崩在多處史料中都有記載。明代金幼孜曾親眼見過崩後的山“其西北崩處,土石猶新。”)。元帝隨從人人皆驚,自知大勢已去,大難臨頭。

在經過一場深五、六尺的暴雪後,十二月初九,有狐貍數只竄入元帝的行殿,直至禦座下。禦史阿剌不沙說這是亡國之兆。元帝說:“天意如此,朕能怎麼辦呢?”

陰歷十二月二十日,元朝的上都大風遮天,天昏地暗,大白天看不清東西;同一天,元朝的中都地震。山崩地裂,明白地昭示著元朝的滅亡已是定局。

隨後,在二十四日至二十七日,皆發生風霾遮天、白天昏暗如同黑夜、室內白天點蠟燭的異象。很快失德的元帝死去,腐敗的元朝徹底滅亡了。

如今,中國大陸頻發的霧霾、地震等異象,預示著人間要有大事發生。貴州“藏字石”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顯示天滅中共的天機。中共滅亡在即,趕快退黨、退團、退隊自救,才是順應天意的正確選擇。

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掌布鄉發現石壁上凸顯一排字跡,可清晰地辨識有6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字在石壁高1.52米至1.8米之間,字體大小相當,分布均勻,專家一致認為,”藏字石”上的字形成於距今2億7千萬年左右。“藏字石”上至今未發現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痕跡,堪稱世界奇觀。上圖為“藏字石”照片,小圖為風景區門票。


(來源《北巡私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