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秦皇島看守所奴工產品表面鮮華的背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河北法輪功學員



當你品嘗香濃的“康師傅”妙芙蛋糕時,當你選購知名的“稻香村”糕點禮盒饋贈親友時,你可知道,這些食品精美的包裝紙盒是由秦皇島看守所內在押人員制作的。

在押人員每天早上5點45起床,6點就開始幹活,有的人會洗洗手臉,有的人幹脆手也不洗直接幹活。白天全天停水,到晚上7點半以後才會來水,監室內的廁所白天沒有水沖就臭著。有的在押人員幹一天活後累得也不洗漱,躺下就睡,監室內長年都是臭哄哄的。產品原料直接堆放在監室的地上,一個監室二十幾人,在押人員吃、睡、勞動、上廁所都在監室內完成,吃飯在灰塵滿室的奴工產品中,呼吸的是有毒的膠水和產品粉塵。

很多知名商品就是在這種惡劣的衛生環境下,在超強度的勞動下,在被奴役人員肉體和精神受到雙重殘酷迫害下,生產出來的。

2013年,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李麗麗抵制惡警對她的奴工迫害,拒絕參加奴工勞動,惡警往她臉上噴辣椒水。惡警還故意把法輪功學員趙國華調到生產重、管得嚴的監室,加重對她的迫害。2013年12月份,秦皇島市看守所的檢察院駐所檢察室給每一位在押人員發放生活調查問卷,法輪功學員張曉傑如實填寫了問卷,被看守所女惡警胡偉看到後惡意報復,把張曉傑的手腳都戴上刑具(手銬、腳鐐),銬在監室走廊裏長達半個月。

“康師傅”妙芙蛋糕與上海秋冬食品廠的“中洋寶”歐式蛋糕都是在制作時把調好的面糊直接倒入紙托杯,然後再烘烤出爐,用這種在看守所監室內生產的沒有任何衛生保障的紙杯,是對消費者最大的傷害與欺騙,嚴重損害消費者的權益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