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發生在我身邊的神奇故事(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大法弟子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從小接受的是無神論教育,進入中年,各種病癥都找上身來,什麼心臟病、失眠、月子病、紫外線過敏、頸椎痛等等,這心臟一疼起來,一抽一抽的直不起來腰,胸悶氣短更是常態了,上幾層樓都呼哧帶喘的歇好幾次。到醫院檢查,說我是冠心病。

失眠才遭罪呢,正常人是體會不到那種痛苦的。身體都極度困乏了,可就是睡不著,翻來覆去的,睜眼盼天亮。紫外線過敏,皮膚曬到陽光就起小紅點,一片一片的,奇癢,忍不住就抓,抓破之後更癢。夏天出門必須全副武裝,擦防曬霜、戴帽子、打傘,隨身揣著抗紫外線軟膏,就這樣還得貼著墻根陰涼走,人送外號“陰天樂”。冬天怕風怕冷,厚棉衣棉褲捂著盡量不出屋,上樓下樓時膝關節“喀吧”響,疼的時候不敢打彎。月子病是一次小產後得的,平時怕風怕冷的,尤其那腳後跟,總是酸癢麻木的,春秋最難過,因為怕冷,需要穿棉鞋,腳面捂得直冒汗,腳後跟還是冰涼麻木的沒知覺。

攤上這一身的病了,咱得治吧,西醫、中醫全看了,都不管用。就這樣,一年到頭的就沒有一個舒坦的時候,心裏別提多憋悶了,這日子,啥時候是個頭兒啊。

二零一一年二月份,我聽人介紹法輪功。都說法輪功很好,能祛病健身,可政府就是不讓煉。為啥不讓煉呢,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只有親自了解後才有發言權啊。於是,我從頭到尾讀了法輪功師父的所有經文,歷經兩個月,我知道了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方法,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要求處處與人為善、為他人著想,根本不象共產黨說的那樣啊。於是,我決心修煉法輪大法了。

不煉不知道,一煉才知道大法真奇妙。進入五月份,天氣熱了起來,我驚奇的發現,我被陽光曬到也不癢了,我的紫外線過敏好了。之後的幾個月裏我的心臟病、失眠和頸椎病也不翼而飛,酸癢麻木的腳後跟也恢復正常了。那種全身輕松、通透的感覺是我前半輩子不曾有過的,真是無法形容。

神奇嗎?還有更神奇的呢。

二零一一年十月九日傍晚,在北京打工的大姐夫突發腦溢血,被送進醫院。北京醫生的診斷是腦動脈血管瘤引起的蛛網膜下腔出血,四度接近五度(最嚴重是五度)。大姐是在姐夫發病的第二天早上趕到的。當時姐夫眼睛因為顱壓高都冒出來了,非常可憐。大姐要求馬上手術。醫生說,現在手術容易導致血管瘤更大出血,極度危險,不能馬上手術。因此等到十二日才進行手術。在手術前,醫生說動脈血管瘤不好止血,要做好下不來臺的心理準備;要是能下得了手術臺,基本也就是個植物人,最好的結果是兩歲孩子的智力。大家聽到這種情況,覺得可能是見最後一面了,禁不住嘆息。

等我們一大家人趕到北京醫院時,姐夫已經被推進手術室一個多小時了。因為大姐不信神佛,我告訴外甥女和其他家人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經過大約六個小時,姐夫的頭骨被切下來三分之一,血管瘤順利止血,手術結束,姐夫被送進重癥監護室。

術後第二天顱壓高,需要做腦CT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說需要進行第二次手術確定出血原因、清除瘀血。再次手術,必然會對大腦造成更大損傷。而且,術後並發癥常常是導致死亡的主要原因,常見的是喉管切開造成的肺部感染。

大姐在手術室前茫然無措,哭著問我:怎麼辦啊?我告訴她,誠心敬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姐夫肯定會沒事的。大姐在無望的情況下,終於開始祈禱式的念了。兩個多小時後,奇跡真的出現了,醫生出來說,手術做的很順利,就看之後的恢復了。

接下來,姐夫的狀態只能用“奇跡”兩字來形容:大家擔心的喉管切開術一直沒有做;十三日做腦CT的時候,姐夫的右半邊頭部被紗布包著,整個臉部是腫的,完全看不出他的模樣。等到十五日探視的時候,除喉頭微腫外,整個臉部已經全部消腫了。姐夫頭骨已切去三分之一、腦子都已刮下去兩層,才短短兩天就恢復成這樣了,連主治醫師都說簡直太神奇了!

十一月十九日,姐夫轉回本地醫院,醫院檢查的結果是:肢體能力受限、語言能力受限。就是左半邊胳膊腿活動不靈便,還有就是不能說話。我告訴姐夫:“別的話你可能說不出來,就這幾個字你肯定能說出來,誰也擋不住!”然後我一個字一個字的教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至今我還清晰記得姐夫的神態:他看看別處,又看看我,喉頭動了動,咽了口唾沫,嘴唇翕動了幾下,然後跟著我一個字一個字的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又跟我連著說了幾遍。當時大姐和家人在旁邊那個激動啊!大姐開心的轉了好幾圈,說:“咱就是因為不能說話才來住院的,這都能說話了,那咱就不用住院了吧?!”幾天後,姐夫出院回家。

今年二月下旬,姐夫該做修復手術了。可是在檢查的時候才發現,姐夫的切口沒有覆膜。覆膜是為了修復用的,但當初北京醫院的醫生覺得姐夫已經沒有希望了,一個膜一萬多塊錢,加上也是白搭,就好心想著給病人家屬省點錢,沒給覆膜。這也反映出,當時姐夫的病情有多兇險。如果沒有佛法護佑,後果不堪想象。

現在的姐夫,除了腦部的頭骨缺一塊,外人從他的思維、語言、行動能力上,完全看不出他經歷過如此大的腦部手術,怎麼看都是一個正常人。

姐夫這件事之後,我的家人都明白了,這個世界上真有救人於危難之中的神佛存在。其實,只要你靜下心來了解真相,相信善良的你也一樣會得到神佛的庇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