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立照為證:法輪大法是超常科學(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鄭莉(美國)

今天,將我女兒修煉法輪大法前後的經歷及照片呈現給讀者,是為獻上一份真誠的祝福,一份千古難逢的珍貴的禮物:法輪大法好!

照片攝於一九九九年二月,長達四年的皮炎還相當嚴重

照片攝於一九九九年六月,皮膚奇跡般正常了


我女兒林依力六歲時得了皮膚病,越來越嚴重,都是對稱性的部位發作,流血流水,換下的內衣血跡斑斑。更令我焦急萬分的是98%的食物她都不能吃,一旦吃了,皮膚病會更加泛濫發作。

這麼多年來,中西醫看遍,西醫給她打退過敏針,卻越打越糟糕。中醫藥方中連蠍子、白花蛇等都用上了,依然時好時壞,醫生告訴我:“你女兒的病恐怕會伴隨她一生”。

“媽媽,我寧願死掉”

幾年來,多昂貴的藥費花去了,多苦的藥孩子也喝下了,可憐的她,臉色青黃,還常手腳無力,發抖。有一次,她竟然對我說:“媽媽,為什麼我這麼慘呀?我寧願死掉。”我緊緊地抱著她,母女相擁痛哭。我鼓勵她一定要有信心,哪怕傾家蕩產,媽媽也要治好你的病。

有兩次女兒得了嚴重的肺炎,舌頭呈烏黑黯淡的顏色,從中醫角度看那是一種危象。有天晚上,女兒忽然說“媽媽,我看到很多小人在我房間”,我知道她看到了低層空間的生命……

轉機

那時我自己也是一個渾身病痛的人,1998 年年底,朋友介紹我煉法輪功。當時女兒不到十歲,見我煉功就說:“媽媽,這功的動作很好看。”

我問她:“你想煉嗎?”“想!”萬萬沒想到,女兒的回答,竟然是苦盡甘來、獲得健康的神奇轉機!

我不用傾家蕩產,只買了《轉法輪》等著作;不再浪費時間看電視劇,每天抓緊時間和女兒一起讀書煉功。我將《法輪佛法修煉故事》第一集,用廣東話錄下來,在吃飯時間放給家人聽。這樣,他們也知道了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是講求“真善忍”的好人。

明白了“修心性”是關鍵

通過幾個月的修煉我們明白了:學大法,修心性,是關鍵中的關鍵!

有一次,我回家已經很晚了,先生在打麻將,女兒淚水汪汪地告訴我,學校明天要郊遊,她請爸爸帶她出買一份便當,爸爸不肯。我說媽媽帶你去。出門時,女兒突然換了一種很友善的態度,跟爸爸說再見。

路上,我問女兒:“你開始還在生爸爸的氣,然後突然轉變了,是為什麼呢?”女兒回答:“我想起師父告訴我們,對人要善,別人對我們不好,我們也要對別人好。”

一次,女兒在學校排隊買午餐,她只有一塊兩毛五的現金,一個同學突然跑來問她借一塊錢,女兒毫不猶豫將一塊錢遞給同學。同學走後,女兒看著自己手中的兩毛五硬幣:“能買什麼呢?就買一塊糖吧。”

後來有幾個同學知道了,紛紛拿些食物與她分享,借錢的同學更是感動,擁抱著她,問:“你自己不夠用,為什麼還借給我?”女兒很自然地回答:“我沒想到自己,只是想,你一定是比我更需要這錢。”

醫生:繼續修煉法輪功

我們母女的身體不斷得到凈化,很快,什麼牛肉、榴蓮、燒鴨等中醫認為皮膚病者一定要忌口的,女兒也可以吃了,不需要禁忌任何食物了;曾經是潰爛不堪的皮膚,只能在過去的照片中見證過去的歷史了。

如今女兒已長大成人,她感懷師恩,跟我說:“媽媽,如果我們不修煉法輪功,能不能活到今天都難說呀!”

還有我自己,過去關節痛,偏頭痛,盜汗,心律失常,早已經是醫院的常客,吃藥的高手了,可就是沒三天好日子過。如今所有的毛病都不翼而飛,甚至連“子宮瘤”經檢查也證實消失了。替我做檢查的西人醫生很為我高興,對我說:“那麼,繼續修煉法輪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