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我是怎樣走入大法修煉的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湖南邵陽大法弟子

我是在大饑荒年代出生的,出生在一個貧窮的農民家庭裏,生活條件差,身體素質很不好,營養不良,抵抗力、免疫力低下,腸胃從小就一直不好,稍一著凉就會感冒。但是我人心地善良,相信人世間有神靈的呵護,也有上天的善惡因果報應。

我這個人善於做好事,喜歡交朋友,無論男女老少,只要是善良人,能幫就幫,能方便的盡量給人方便,我騎車路上碰到有步行趕路的人,好載、我都會主動停車免費叫人搭車。

二零零四年的一天,我騎摩托車從街上回家,路上遇見了一位本村的,我主動停車叫她搭車。在車上她就跟我講法輪功真相,說煉法輪功很好……後又免費送我資料,資料說修煉法輪功可以祛病健身,延年益壽,白發可以變黑,還可以使整個社會道德提升。

看了後我受到很大啟發,但還是有點半信半疑,加之為了生活掙點錢,感覺沒時間去修煉。

但過了兩三個月後,我的胃突然不行了,吃辣椒就肚子疼,飯也吃不了多少,後兩只手也又麻又痛,痛得很不好受,堅持了不多久,被逼無奈只好辭工回家治病。回家後沒幾天,胃、手就痛得更厲害,吃藥沒管用,兩只手用止痛膏貼滿也不起作用,一直經過三天三夜疼痛不休,三天三夜沒睡覺,奇怪的是:白天又稍好一點,一到晚上就不得了了。真的是痛得我喊爹喊娘的,痛到骨頭裏面去了,真的在床上拜了四角,這個角拜一下說說好話痛得好一點,過一下子又痛得受不了了,一邊求神求菩薩保佑,一邊移到另一個床角跪拜……連續痛了三個晚上。

但是經過三天三夜的生不如死的劇烈疼痛,不得不迫使我去了省城最好的最著名的醫院去查個究竟,光檢查費就花了兩千多塊,查來查去,手痛的怪事查不出原因,作了胃鏡檢查和癌細胞檢查,說胃爛了,胃潰瘍、胃糜爛、胃癌早期。醫生說我病情嚴重,馬上辦住院手續。

我自己也知道病情嚴重,我問了一下住院要多少錢?那醫生說最少不低於兩萬,後又好象說要先交兩萬元。我沒條件承受那昂貴的住院費用。

我看到了同村的法輪功學員給我的真相資料中寫到好多的癌癥晩期病人都煉好了,還有個駝了背二十多年的人煉功後突然腰直了,我決定先試試修煉法輪功。

我就對醫生說:我朋友馬上要叫我去常德打工,那醫生嚴肅而認真的對我說:你的病情這麼嚴重,還說要去打工,你真的是想死不想活了!我當時也無其它借口和理由回答她的一份好心,只是說家裏還沒有這麼多的錢住院,還要先回去跟家人商量借到錢再說。

醫生看我沒錢馬上住院也無可奈何,就說:那先開些藥回去吃,就給我開了一千多塊錢的藥,當時我身上只有六、七百塊錢了,她把單子改成了五百多元錢的藥,這樣我有足夠的錢做路費回家。回來後我就到我村給我講真相的那個法輪功修煉者家裏求她,她二話沒說,滿腔熱情的答應教我煉功,給我煉功帶和書籍。我剛有想修煉法輪功的想法的時候,疼痛就減輕了好多了,剛學煉了幾天,幾乎就不痛了,後我就拿著煉功帶和資料到常德打工去了,醫生給我開的藥只吃了一點點就不吃了,至今那藥都還保存在家裏沒有扔掉,沒扔掉的目地是想證實我的病不是藥治好的,是修煉法輪功好了的。

到了常德我只煉了不到一個星期,我的病幾乎全好了,當時工地需要加班,我每天加班到半夜十二點都不覺得累,真是神奇,真是無病一身輕,我現在五十歲了,很多人說我最多三十歲出頭。再說醫院住院的那幾萬塊錢我就省了,也不要去另外借錢了,為家裏節省了很多醫藥費,同時又為國家節約出了很多藥,我修煉的這些年頭根本沒有用什麼藥。修煉法輪功的神奇故事“明慧網”數不勝數,我的故事也三天六夜都說不完。

在此我希望大家要善待佛法,善待法輪大法修煉者,使自己和家人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也希望更多的人能走進法輪功修煉。請大家記住並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