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天地正氣

武漢逾千鄉親簽名營救好人柳金枝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湖北法輪功學員

在江夏區為柳金枝請願的的簽名、手印


繼武漢江夏區九百人簽名要求釋放柳金枝之後,現又有229位鄉親聯名簽字按手印強烈要求釋放柳金枝、吳梅、胡冬升、孫足英四位法輪功學員。

柳金枝,武漢市江夏區法輪功學員,1999年讀高中時患上腦病,經專家多方醫治不見好轉,後聽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就開始學煉。結果,煉功不到一個月,她的病情完全好轉,而且考上了大學。畢業後柳金枝一直在武漢江夏區城市規劃院工作。柳金枝以“真善忍”為標準做好人,在單位工作出色,與人為善,口碑非常好。

2013年6月1日,柳金枝與吳梅、胡冬生、孫足英去山坡鄉發放真相資料,想要把法輪功的美好帶給鄉鄰,卻被山坡派出所聯合江夏區610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至今。

於是,法輪功學員發起征簽營救行動。征簽過程中,鄉親們紛紛表示支持正義,當中不乏一些感人的故事。

有一位男士,得知征簽後,沒有明確表態,似有怕意。征簽的學員問他,當迫害結束時,如果你的孩子問你:當年好人被迫害時,你有沒有盡一份力量去幫助他們?你是站在哪一邊的?你會怎麼回答? 他又稍稍考慮了一下,最後鄭重簽上了自己的名字,並按了手印。還有一對母女,聽說了四人被迫害的真相後,媽媽還在猶豫,孩子卻搶著要簽字,媽媽問她:你不怕嗎?孩子大聲答道:不怕!於是媽也笑著簽上了自己的名字,並為四位好人送上了祝福。

十四年來,中共肆無忌憚地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但越來越多的民眾看到了中共的殘暴,迫害越來越不得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