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丟掉雙拐 重返崗位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我是一名煤礦工人,二零零六年六月的一天,在井下采煤時我的左腿被車擠成骨折,住院治療一個月,做了接骨手術,打了四根鋼釘,每根六寸長。做完手術醫生鑒定說我的傷勢痊愈後也不能下井采煤,就是殘廢了。出院後療養一年時間,我一直拄著雙拐。

這期間妹妹來看我,見到我當時那個狀態心裏很難過:我的傷腿紫紅色,腫得老粗,從鋼釘眼兒往外淌血水;女兒攙扶著我走路。妹妹悲痛之余和我聊了一會,便給我講法輪功真相,我不相信。妹妹因為煉法輪功慘遭當局關押,我們兄妹已經五年沒有見面,她剛剛被釋放出來。我受邪黨毒害較深,對妹妹不理解,同時對法輪功也不理解。妹妹不氣餒,又進一步的給我講法輪大法的美好,講信“真、善、忍、”做好人的道理。聽著,聽著,我終於茅塞頓開,明白了信“真、善、忍”沒有錯;煉法輪功、做好人更是沒有錯。

在妹妹的引導下,當天開始走入大法修煉,拜讀了《轉法輪》,感覺這本書太好了,是一本教人如何做好人的賢書,是一本讓人如何修煉的聖書,是一本讓人如何返本歸真的天書,明白了許多天理,明白了人生中許多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我決心一修到底,絕不動搖。

妹妹教我煉功,當時腿站不穩,我依著墻學動作。奇跡出現了,七天後我扔掉一根拐,半個月後兩根拐我都扔掉了,能自己走路了;一個月後我能騎自行車了。煉法輪功真神,我不但腿傷好了,而且我身上的老病,嚴重的心臟病、眩暈癥都不翼而飛。

修煉短短一個月,我從一個拄著雙拐的殘疾人變成了健康的正常人,在我身上發生了如此翻天覆地的變化,是我連做夢都沒想到的,可這已成為現實。

從此,我深深體會到了法輪大法真是太好了。令人稱奇的是,十個月後,我重返煤礦下井采煤。在礦務局歷史上前所未有的破了例,堪稱罕見的奇跡。說句心裏話,實乃法輪大法賜予我洪福,給了我幸福,給了我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