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腸癌去無蹤 醫生直呼奇跡!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山東臨沂大法弟子 凈蓮


三姐是我老家大伯父的三女兒,心地善良,我小時候是她看大的,我們很有感情。每次我回老家時,三姐總是喜歡看我帶去的法輪功真相資料,常讓我多帶些,她和三姐夫分給眾鄉親們看,並安上了衛星天線看新唐人電視臺。

二零零七年臘月十六的中午,剛到下班時間,就接到了二姐的電話,她泣不成聲地告訴我:三姐病得不輕,縣城醫院已不能治療,轉到市醫院來,已來了一周了,快不行了,讓我快去看一看。

我立刻趕到了市醫院,病床上的三姐非常虛弱,見到我後只是動了動臉上的肌肉,已經笑不出來了。大姐哭著告訴我:三姐得了腸癌,晚期,已沒有動手術的必要了,幾十天不能吃飯了,現在連水也不能喝了,只能靠打藥水維持生命。姐夫給醫生下跪,哭求醫生無論如何做手術救救三姐,醫生最後無奈地答應給動手術,但得看三姐能不能撐得下這個手術。一周過去了,三姐的身體越來越弱,眼看就不行了,弟弟突然想起真相傳單上病人起死回生的事,讓二姐馬上找我,說現在只有大法能救三姐了。

我在三姐的耳邊告訴三姐:心裏一直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幾個字。大姐、二姐、三姐夫、四姐、弟弟和三個外甥女們也一起念。我立即回家請了《轉法輪》、《洪吟》等書籍和錄有師父講法的MP3,回到醫院,將MP3的耳機放到三姐的耳朵裏,告訴她一定好好聽。三姐點點頭,臉上有了笑容,書籍分給其他幾個人輪流看,姐弟幾個有空就給三姐讀書聽,打針時就聽MP3。每天下午下了班我都去醫院,姐弟幾個二十四小時不離三姐,虔誠地輪流念書、念字、聽MP3。

第二天,三姐能說話了。第三天,三姐自己能翻身了。第四天,三姐能喝米湯了。第五天,三姐能坐起來了。第六天,三姐一大早自己能去廁所了。第七天,醫生說三姐能動手術了。

臘月二十四一早,三姐進了手術室。大姐、二姐、三姐夫、三個外甥女默默地在手術室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四姐和弟弟在手術室的門兩旁一邊一個,雙手合十,嘴裏大聲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姐聽到聲音有點大,就對他倆說默念就可以,弟弟嚴肅地說:“這是救命啊,怕什麼!”接著繼續大聲地念。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三個同時進手術室的病人出來兩個了,三姐還是沒出來,七個小時後,三姐出來了。主刀醫生拿著一截一尺左右的腸子,疑惑地說:“真是奇怪,打開腹腔,竟然沒找到病變的腸子。”醫生手中的腸子是顏色稍暗一點的,實在找不到病變的腸子,就將這一截切下來做化驗,化驗結果更是出乎意外,這就是一截正常人的腸子,沒有任何的病變,醫生反復拿出在各家醫院做的片子對照,都無法理解,直呼:“奇跡!奇跡!”

在監護室,其他病友的麻藥散了後,疼得受不了,只得打止疼針,而三姐,呼呼大睡,臉上舒展而安靜,連護士都驚奇地說:這哪象是病人啊!十天後,三姐出院了。

五月放假,我去老家看望三姐,三姐家正忙著蓋新房準備給兒子辦喜事呢!三姐忙裏忙外,臉上笑容燦爛,看到我來了,趕緊把我拽屋裏,讓我多請幾本大法書,她的幾個好朋友都要學大法。

接著,她把幾個好友都找到家裏,讓我馬上教五套功法。蓋新房的工人好奇地看著,三姐對他們說:“就是這個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你們誰想學的就來我家啊!”工人們都笑著說:“好啊!好啊!”並爭著要大法的護身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