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今日神話

學法輪功 農婦的淋巴癌好了!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明思網】(大紀元記者梁朝陽綜合報道)據明慧網報道,吉林一名三十九歲的農村婦女嚴春花(化名),二零零三年確診患淋巴癌,手術七個月後復發,原部位又生出一瘤。為治病,不但積蓄化光,又欠下許多外債,病痛的折磨使她幾度想到了死。後來在姐姐的介紹下開始閱讀《轉法輪》,奇跡就此發生了,五年過去了,她不但絕癥痊愈,性格脾氣也發生很大改變。

身患絕癥 家中債臺高築

二零零三年,嚴春花因淋巴癌做了第一次手術,沒想到七個月後,原部位又生出一瘤。為治病已花光了所有的積蓄,欠下了許多外債,化療的痛苦也令她無法忍受,絕望的嚴春花幾次想到了死,可舍不得才九歲的女兒。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份,嚴春花的姐姐(法輪功學員)要到家中看望她。聽信中共謊言宣傳的嚴春花不敢見姐姐,她甚至擔心姐姐會殺她,所以事先把家裏的菜刀藏了起來。

嚴春花說:“姐姐來後說讓我學法輪功,姐夫在一邊也勸我:你姐信大法都好了,你也信吧,很神奇的!當時我沒有說話,那時我對法輪功的看法是非常不好的,電視上那些誣陷的話我都相信,還說些對李洪志老師不敬的話,哪裏還敢看大法書啊?放在我家裏都感覺害怕,丈夫也害怕,反對我學。”

後來,嚴春花給嫂子打電話商量是否學基督教時,沒想到嫂子的一番話給她學法輪功壯了膽。嚴春花說:“我嫂子說:大姐就是信法輪功的,你就信法輪功吧?我說我害怕,她說你都得那病了,你還怕啥?你看看那書裏到底都說什麼了?然後就掛斷了電話。”

“我一想也是。我就按照姐姐要求的,在看大法書前洗了手,拿起書,心怦怦直跳,哆哆嗦嗦的翻開書,一眼就看到了師父的照片,那麼和藹可親,慈眉善目的,不像電視上說的那麼可怕。我讀了不到一講,感覺到這本書太好了。”

初學法輪功 身體迅速好轉

當晚,嚴春花的身體就出現了書中所述的清理身體的現象,可當時嚴春花沒有想到,她以為病又犯了。她說:“我出現了犯病的癥狀,我悟性太差,以為病又重了,丈夫嚇壞了,讓女兒躲到奶奶家去,怕我死嚇著孩子。可不一會,奇跡出現了,哪也不疼了,還吃了很多東西,當時拿定主意,這部法我學定了。 ”

後來她接著學,由於文化低,有很多的字不認識就查字典,後來跟頭把式的學了一遍。她說:“最後我終於明白了大法是讓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遇事向內找,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先他後我做真正高尚境界的好人。”

向內找 化解了七年的家族恩怨

嚴春花說:“我是一個脾氣不好很任性的人,從小就不聽人家說,凡事習慣自己說了算,爭強好勝,不願吃虧。得法後,我認識到這是自己的執著心,心裏也想放棄,但是很難,約束不住自己。通過不斷學法,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到脾氣不好慢慢改的那段話,心裏就能約束住自己了。 ”

因家庭瑣事,嚴春花和公婆一家人已有七年不相往來了。二零零八年是嚴春花公公的六十大壽,是去還是不去呢?嚴春花說:“小叔子給辦了壽宴,很多親戚朋友都來了,去還是不去?後來我想不對,我現在是修煉人了,如果公爹大壽我都不去別人會怎麼看我?人家會怎麼看修煉的人?我不但要去,還要給他們講法輪功被冤枉的真相。”

過生日的那天,公婆一家人看到她都很高興,許多親戚也明白了真相。

家人明真相 得福報

身體康復的嚴春花,這幾年出去打工不但還清了所有的債務,還有了余款。家人也因明真相得到了福報。她說:“我的家人都知道這一切都是大法和師父給予的。我的母親得了腦血栓,她知道大法好還經常看《轉法輪》,現在也完全恢復了健康,什麼都能幹;如今我的哥嫂、弟弟妹妹都明白了真相並退出了‘黨、團、隊’組織;我的大嫂雖不煉但特別善待大法,還敢為大法說公道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