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矢志不渝

冬日裏 又見雪蓮花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緣林

【明思網】雪蓮花是開在天山上的。

她葉如碧玉,花色綺麗,居雪域幽谷,以她的高風峻節,向天地間展示著她獨特的美麗。

在冬日裏的海濱之畔,我也看到這樣的一朵雪蓮花。她因信仰“真、善、忍”被中共警察非法抓進了看守所,並被判刑7年。在法庭上,雪蓮慷慨陳詞,駁斥邪惡強加的誣衊之詞,充滿正義的話語鞭打著邪惡,也使旁聽的群眾流下同情的淚水。

我和同修決定去看望雪蓮,要把親人的關心和溫暖給她送去。

關押雪蓮的看守所,離我們這裏有200裏之遙,我們乘車到那裏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了,看守所已經下班,要等到下午一點半才能接見。

眼前的看守所,多少次在明慧網站上看到它。因為它關押、酷刑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使它的惡名昭著海內外。現在它高墻斑剝、房屋陳舊,在寒風中蕭瑟不堪,它周圍是一些斷垣和土山,可以看出多少年前,在這荒郊野外,它推平了土山,築起了它罪惡的身軀。

我和同修商議先找個地方吃點飯,下午再過來。

走在陌生的路上,看著眼前陌生的城市,這個本該美麗的海濱城市,卻由於陰天的緣故,被一層寒冷的陰霾籠罩著,沒有一點美麗的生氣。遠處是鱗次櫛比的樓群,還有幾座正在興建的高樓。我心中不禁感嘆,高樓越蓋越高,人的道德卻越來越墮落。

下午我們到接見室時候,那裏已經有三、四十人在等待了。我問了一個中年男人應該怎樣接見時,他說,要先登記。又熱情地領我們找到登記室。

登記的是一個老獄警,面相很兇。他聽我們說明來意後,就問,你們是雪蓮的什麼人,我們說是妹妹,天冷了,給她送幾件衣服。他說,不是直系親屬不準接見。我們說,好不容易大老遠來了,讓我們見見吧。他又要身分證,我們說,沒帶身分證。他訓斥著我們又盤問了一些問題。最後他猶豫片刻,還是給我們寫下了接見證。

終於又見雪蓮了。

雪蓮還是如往日一樣清秀,雖有一絲絲的憔悴,但眉宇間依然透著剛強和堅毅。雪蓮說,不用掛念我,我在這裏很好,因為這裏有許多獄警和牢犯明白了大法真相,她們都知道煉法輪功的是好人。她說,我與外地的同修關在一起,因為牢記著師父的教誨處處做個好人,所以那些犯人也很尊敬她們,她可以自由的煉功,還給兩個犯人做了三退。

雪蓮說,獄警通知家人接見的時候,以為是兒子來看她。兒子在一個省城裏打籃球,一審開庭的那天,兒子驅車從800裏外的省城趕過來,見到雪蓮,兒子跪下了,說,媽,不要在這裏,回家吧,我現在已經能養活您了。

雪蓮說,不是我不想回家,是共產黨剝奪了我回家的權利。我煉功身體好了你也看到,可眼下大法遭陷害,我不能自己圖安逸讓大法蒙受冤屈。

兒子其實明白大法真相,他也是受益者,打籃球落下的嚴重的腰傷好了,只是他心痛媽媽才這樣說的。

雪蓮淡淡地說著,我卻流淚不已。

雪蓮還說,她剛被關進來的前幾天,又有十多位大法弟子被抓了進來,還有一男一女兩位大法弟子當場被活活地打死。雪蓮的眼裏掠過悲傷,我的心也在流淚。這是什麼世道啊,賢妻良母被關進監獄,遵法守紀的好公民被活活打死。這個罪惡的中共,天理豈能容它再肆意妄為,豈能容它再殘害良善!

三十分鐘的接見時間轉眼過去了,話筒裏傳來嘟嘟的響聲,雪蓮說,放心吧,我會走好最後的路的。電話被卡斷,我和雪蓮戀戀不舍地放下話筒。此時,窗內窗外的我們早已是淚眼濛濛,雪蓮合十說再見,我也合十說再見,淚眼中,我註視著雪蓮的背影走出接見室。

雪蓮,你就像天山的雪蓮花一樣,不懼人間邪惡的淫威,將大法弟子的傲骨正氣展示在天地之間。

雪蓮,你一路多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