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矢志不渝

修煉日記:雨中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笑梅

【明思網】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三日 雨

秋雨瀝瀝下著,早上有些寒意。昨晚我和V女士約定,今早要去她家拿點真相資料。她告訴我說,資料就在門外,隨時可拿。

不認路的我,竟在雨中繞了半天才找到V的家。找到她家時,發現車道上已停著一輛車,後車箱是開著的,同修L正在往車上搬每周要發的報紙。L是一家大公司的資深職員,聽說他已升為管理階層。幾年來,他每月都自己出錢印報紙,印真相資料。

和L打了聲招呼,便匆匆跑到V女士房門口,沒有發現很多資料,只見一個小紙箱放在那裏。仔細一看,上面寫著我的名字,裏面正是我要的東西,不多不少,連那個小紙箱都那麼恰到好處,原來她已經提前為我準備好了。本來我還擔心資料會被雨水淋濕呢。

正是上班的高峰,L的車行在前面,我在後面,正好跟著他上大路。我們的車匯在車流裏,溶入茫茫的人海中。

誰也不知道我們是誰,而只有我們大家彼此知道:我們是行在人中、做著神聖事業的大法徒。

和其他人一樣,我們有家庭、有孩子、有工作,可我們要做一些與別人不一樣的事,一些為世人將來好的事。

每個大法徒都這樣默默無聞的做著,心甘情願的做著。

雨刷不停的擦著車窗上的雨水,而我的視線卻被淚水遮擋得有些模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