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今日神話

神仙一把抓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明思網】哥哥一九六五年從師範院校畢業後,分配在一所中學教物理。不久文革開始了,由於我家的出身成份,哥哥被迫害的精神分裂,至今未成家,和八十五歲的老母親共同生活。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四日,天津打來的長途電話傳出母親的哭聲,六十歲的哥哥突然不能吞咽東西,大口大口的咳白痰。我於十九日一早下火車趕到醫院。神經內科大夫診斷哥哥為腦梗塞,沒有吞咽功能。看到哥哥身上下著胃管、尿管,我當即給他帶上法輪大法護身符,並讓他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三天上午,我帶上mp3(裏面有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音)到了醫院,弟弟正在往哥哥下著胃管裏打桃汁。哥哥住院正好一周,餓的不行,只要是能吃的就往嘴裏放,結果都卡在咽喉下不去,把旁邊的人都嚇的夠嗆。

我把師父的講法放給他聽,問:“哥哥,好不好聽?”他回答:“好聽。”“愛不愛聽?”“愛聽。”這時,隔床的病友切開一個哈密瓜,放在床頭櫃上兩大塊,讓我和弟弟吃,我們正在謝謝人家。只聽臨床七十多的大爺的女兒喊:“哎呀!他怎麼都咽下去了,剛才吃桃還噎呢?”我們再回頭,兩大塊哈密瓜已經被哥哥三口兩口咽下去了,前後不到三分鐘。全病房的人都驚訝不已。

我告訴了病房裏的人法輪大法的美好、在國際上洪傳的盛況、退黨大潮。有位南開大學的學生看著他的父親會心的笑著。鄰床的大爺高興的說:“護身符好哇!”我拿出一個大法護身符給他戴在脖子上,並叫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哥哥的胃管摘掉了,他能大碗大碗的吃飯。又觀察了兩天,正要辦出院,哥哥突然尿道大量的出血,床單都濕透了一大片。停了兩天後,又出了不少血,可是人一點病態都沒有,頭也不暈,血壓也不低,而且氣色還很好。醫生讓轉泌尿科,做CT檢查,醫生讓膀胱憋滿尿再拍CT,可是哥哥不能憋,一憋就出血。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他清除廢血、汙血呢。弟弟、妹妹和醫生也無可奈何,只好出院了。

回家第二天,哥哥又出了不少血。我一邊安慰著母親一邊對哥哥說:“哥,別害怕,這是師父從生命本源上給你清理身體呢。”他說:“我不怕,死都不怕,還怕出血。”十月三日上午,哥哥第五次排血,這次我看到排出的都是膿血和血塊兒。我想這次可能清理的差不多了。果然幾天後,哥哥摘掉尿管,一切正常。前後不到二十天,哥哥就變成了一個全新的人。

老母親在經歷了痛苦、驚嚇,見到這樣的神跡說:“這就是神仙一把抓啊!怎麼感謝老師啊!快點寫出來告訴大家:大法好!”

哥哥同病房的人也都康復出院了。一位大伯還特意找到我家,當即退出中共邪黨。夜間護理哥哥的鄰居伯伯見證了這一切,對法輪大法的美好深信不疑,也開始隨身帶著大法護身符。不少親戚鄰居還退了黨、團、隊。

善良的人們,共產邪黨作惡多端,人神共憤,現在神要滅中共。只要你用化名、小名退出中共黨、團、隊,您就得救了。只要真心知道法輪大法好,你就有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