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心明眼亮

明白真相的人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11月21日訊】1、在一次外出火車上,一位中年女士看我找座位,就讓坐她身旁,她主動與我談話,原來都是本市的,互相住得又不太遠,她也去親戚家。談話間提到歲數和身體狀況,她說:“你年輕不象那麼大歲數。”我說:“我是煉法輪大法煉的,病好了,精神也好。”她說當前對法輪功打壓很兇。我對她講真相後,她說:“我早就認為這功是好的,不好為什麼還那麼多人煉呢?我看他(指江XX)才邪哪,象個蛤蟆嘴。我身體不好我也學一學,把電話給我留下。”我當時隨身帶一小本《轉法輪》,就給她了。她高興地放好後,說:“我也告訴親朋好友大法好,做點善事。”

2、我的一位老領導為人正直,近日得輕度腦血管病,我去看他。他很同情大法弟子,相信大法好。我講完後他表示要看書學法,我立刻回家拿來書,他立即戴好眼鏡就開始看!

3、2002年春去商店買一紅燈泡,這老板娘問:“你有佛像?”我說:“是,但是是傳法輪大法的佛,是我的師父。”她一聽趕忙拉我到櫃臺裏間問:“不是不讓煉了嗎?又抓又開除的,到底怎麼回事?”我詳細地對她講了真相,並講煉功自己身心受益的情況。她說:“以前我就想學,這一不讓煉還抓人,我就不敢學了,也見不到你們大法弟子,只看見傳單看不見人,這回見到了,要象你說的那樣,我也學學。”我給她拿去書,並答應以後幫她找人教她煉功。

4。我進京上訪被綁架到一個看守所裏,剛一進號門,一個四川口音的犯人問:你是因為什麼進來的?我說給法輪功上訪。他一聽是法輪功馬上興奮地說:可見到法輪功了,前些日子抓進來很多法輪功都被分到別的號裏了,我們非常想了解法輪功。之後,我就向他們介紹我修煉大法發生的巨大變化及造謠媒體的邪惡宣傳,他們明白了真相生出了正念:法輪功原來這麼好啊!那我們也煉,不幹壞事了。第二天,幾個犯人要求教他們動作,他們都能雙盤。其中一個25歲的河南人打著坐很鄭重地對我說:等我出去也請一本《轉法輪》。看守所的號房裏都有監控器,開始管教看我們煉功還管,後來他們把我們房的監控器關了。一天,25歲的河南人說:告訴你們一個奇事,我一打坐,眼睛一閉就看到眼前顯出“法輪大法”金光閃閃的四個大字,這大法太好了,我回家一定好好修煉。那個四川人說:看來這個法真好,要不然他們怎麼這麼堅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