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緊急救援

清華大學法輪功學員在法庭上慷慨陳詞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12月30日訊】據受害法輪功學員家屬反映,2000年末,清華大學畢業生、上海法輪功學員周斌和一個王姓的女學員來到北京,和北京學員姚悅(清華碩士,外企高級職員),孟軍(清華碩士、清華講師),王欣(清華在校博士生),董延紅(清華教授之女、青年書法家、美術設計師),原計劃在2001年元旦將十余個安有自控器的大型彩色氣球升空,飛到天安門上空自動打開巨型橫幅,撒下數十萬份真相資料,但因準備不充份,沒成功,氣球有的落到居民區或單位院子裏了,有的被擊落。事後,惡警半夜撬開姚悅的家,把她和丈夫劉文宇(法輪功學員、清華在校博士生)抓走;董延紅被惡警打電話騙到樓下抓走;其他有關學員也陸續被抓。

2001年末開庭時,法輪功學員們慷慨陳詞,就地向當庭所有的法院人員和旁聽家屬講清事實真相,弘揚法輪大法。學員們正氣凜然、大善大忍又理智冷靜,感染了在場所有人,他們有理有據的陳述駁得審判長啞口無言。他們堅強的意志、良好的精神狀態也使原本悲痛萬分的家屬們獲得了最大的安慰和鼓勵,同時他們自己的正氣也強大了許多!最後,審判長以強加的政治名義做出非法“政策宣判”(而不是法律宣判):姚悅被非法判刑12年,孟軍被非法判刑10年,王欣被非法判刑9年,董延紅被非法判刑5年,劉文宇被非法判刑3年(事實上他並未參與此次活動),周斌將被另行處理。